初一写景作文:秋天(600字) 5
秋天如一幅优美的画卷,五彩缤纷;秋天如一首悠扬的歌曲,欢快人心;秋天如一杯香甜的咖啡,回味无穷。秋天就像是一切事物的源头,让我们有许多的品味。
秋天的风是柔和的。连菊花都给予了秋风丝丝幽香。丝丝幽香使桂花忍不住盛开了,释放阵阵清香,混合着丝丝幽香在秋风秋雨中酝酿。
秋风是闪亮的,细细的,长长的,一缕缕,一条条,荡漾着一股温情。它凝聚了所有的美,有小雨的温柔,有大雨的坚忍,有春雨的温馨,有冬雨的典雅!你看它飘逸的落在绿色的水面上,一圈一圈涟漪梦幻般从里到外的散开。望着这晶莹的雨丝,心中充满了怎么的宁静啊!秋风轻轻地唤醒了沉睡的菊花,是该起床了。
秋天的树是多彩的。细细品味,秋天的树犹如一位母亲,把“孩子”们养**,它们也“成家立业”了。而母亲的面容变得苍老了,因为她看见了自己的孩子离开了不舍,还是因为为孩子们操碎了心而无力。而“孩子”们却开心地离开了母亲,脸上露出些许的红。
秋天的果实是丰富的。看,果子们争先恐后的露出了他们漂亮又红润的脸。争先恐后地说:“我最甜,摘我,我最大,摘我。”农民伯伯好像读懂了他们的对话,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忙碌着把果子们纷纷摘进了筐子里。果子们的笑声传遍了整个果园。
秋天的人们是兴奋的。看,田间的人们在地里收割着庄稼虽然汗水从他们的脸颊上滑过,但是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出喜悦的心情,辛苦播下的种子,终于得到了结果,得到了回报。
秋天的一切事物都是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秋天犹如一首源远流长的诗,怎样品读都不会觉得厌烦。看!又飘来了一片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