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作文:秋天(1000字) 5
"叮当当,叮当当”,淘气的闹钟将正在熟睡的人吵醒。被吵醒的人,厌烦的将闹钟摔在地上。怎料,闹钟散发出白色的光芒,将她卷入其中。
她叫秋叶,是一个总爱摆架子的千金大小姐。她也从不关心她的父母。但她却很喜欢秋天。她睁开那一双大眼睛,环视四周。只见这是一个美丽的枫树林。现在正是深秋,枫叶也从火红色变成了金黄色。地上铺满了一层厚厚的枫树叶,这些枫叶将原本土黄色的地面变成了金黄色。一片片金黄的枫叶从树上飘落,它们犹如仙子般在天空自由的飞舞。秋叶被这美丽的景象深深吸引住了,她真想永远都不离开这。
突然这些枫叶都化成了可爱的小精灵,它们像看奇珍异宝一样看着秋叶。秋叶也觉得它们好可爱,就上前去准备抱起一个时,被一个女孩拦住了。"这些是我的宠物,你不能碰它们”,话音刚落,身边的小精灵就又变成了一片片枫叶。看到这情景,秋叶懊恼的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啊,连碰一下都不行吗?”"对不起啊姐姐,小枫就这点不好,讨厌别人碰我的东西。而且就连我最亲的人也不行。不过我可以改,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要不我们交个朋友吧!”听到这话,秋叶想起了自己从来也是这样的,只要碰了我一点东西,我就会让他付出代价,而爸妈也奈何不了我。"好啊,那我们就做朋友吧,而且是最好的朋友。”秋叶说完,小枫就高兴地跳了起来。小枫说还要带她去一个更美的地方。
一眨眼,她们就来到了爱情花海。还里的花美得让人陶醉,让人沉迷。花香沁人心脾。这些花有艳丽无比,有的像娇羞的少女,粉红的脸,可爱极了。突然花丛里飞出一大批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了它们的衬托,就更显这些花的美丽动人。原本沉寂无比的花海,被小枫的声音无情的打破了。"姐姐,你有父母吗?我从小就没有爸妈,我从未见过他们的样子。虽然可以说见过,但也只是在梦中。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有父母疼爱的孩子,真希望我的父母可以回来看看我,哪怕只有一眼。”听到小枫的话,秋叶想起了自己的爸妈。眼泪调皮地从眼眶里掉落下来,然后那道白光又出现了,将她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叶儿,你快醒醒啊!上学就快迟到了”一个妇女的声音在整个屋子里回荡。秋叶醒了,她看着眼前的妇女,高兴地拥抱住她,说:"妈妈,我好想你啊!”妇女也不知怎么了:"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奇怪。快起来啦!”
秋叶回想起这一切,她终于懂得了,原来亲情才是美,最重要的。它比任何景色都美,都更纯洁。她以后一定会珍惜这份友情,也会怀念这次的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