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景作文:雪花(400字) 1
我是一片雪花,住在七仙女散花的篮子里。每年,我最喜欢仙女们下的第一场了,因为第一场雪,往往是最美的。
我是一朵小雪花,我有成千上万个兄弟姐妹,一到冬天我们就离开了雪妈妈的怀抱,在天空中听着美妙的音乐,跳起了动人的华尔兹舞,飘飘扬扬的去亲吻着大地。
大地突然换上了一件白色的毛衣,到处银装素裹,蔚为壮观。小朋友们抓起我们的伙伴,互相打起了雪仗,像是在童话的世界里一样。
我们可不是光会玩啊!我们是庄稼的保镖,我们可以消灭那些吃庄稼的害虫,冰弟弟一直想来欺负庄稼,我们就给庄稼造了房子,里面很温暖的,能让庄稼安心地睡觉,还能挡住冰弟弟不进来捣乱。
我们家族中也有一些破坏份子,他们一遇见风姐姐和冰弟弟的话,就会兴风作浪、胡作非为,四处捣乱。他们在房顶上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把房顶踩塌了,在爬杆比赛时,最终把电线杆推倒了,为了滑冰比赛,到处在路上制造冰场,影响了人类的出行。雪妈妈看见了叫他们马上回去睡觉,可是他们玩得太开心了,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忘了回家。太阳公公知道了之后,他非常的生气,就惩罚他们变成了水蒸气,飘走了。
到了来年冬天,我们还会来的,再来亲吻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