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冲刺 5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来了!以前我参加过跳绳、200米、跳高等好几项比赛,虽然都完美错过了奖牌,但老师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所以我仍然对运动会充满了期待,今年我打算挑战400米跑,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
操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啦啦队的呐喊声震天响,我们班陈建宏和唐宇蕾分别获得了60米和200米的亚军,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很快,轮到我上场了,我和其他5名运动员站上跑道,做好了起跑的准备,只听见“啪”的一声枪响,我们就如离弦之箭一般“飞”出了起跑线,我用最快的速度跑着,一直领先,我暗自得意。可是400米太长了,跑了一半我就体力不支,速度慢了下来,渐渐地有人超过了我,我从第1名变成了第2名、第3名、第4名,马上就要到终点了,我几乎想要放弃,这时我耳边传来了“快一点,张殷恺”的声音,我顿时浑身充满了力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前冲,我感觉有一股力量从我脚跟爆发出来,在到达终点的一瞬间,我终于从第4名变成了第3名,虽然只是小组第3名,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战胜了自己。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哪怕只有1%的希望,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也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