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我渴望“自由” 4
我渴望自由,转身,抬起头,仰望那片蔚蓝的天空,我看见鸟儿在云端穿行,我听见风的呼唤,我渴望的那份自由,在何方…… ——题记
儿时的我们,是多么的自由,每天肆无忌惮地玩耍、嬉戏着。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可是,时间一天一天流逝,我们会长大,如今,我已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肩上扛起的各种负担,已经使我找不回儿时的那种感觉了。
我渴望自由,做一只小鸟,每天唱着歌,飞到想到达的地方。那里鲜花盛开,可以让我闻着淡淡的花香,忘了世界,忘了自己。那里无忧无虑,我并不用去管什么事,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便好。那里欢乐无比,叮咚的溪流是我的合唱,甘甜的露水每天供养着我,多么自由啊,多么的,快乐……
是的,我渴望自由,沉重的压力会让我喘不过气,我在想,童年的我,为什么不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呢?但光阴一去不复还,我现在渴望的自由还会回来么?我,不知道……小鸟呀,小鸟,请你带我走,带我自由飞翔在那浩瀚的天空中吧。
我望着窗外的世界,蔚蓝的天空衬托着那朵朵白云,碧绿的河水倒映出棵棵柳树,一切都充满了宁静。自由的感觉,或许真的很美妙,只是我童年时,没有细细品会吧?我该怎么回到那段幸福时光呢?
我,在静静地幻想自由的一切,一只鸟儿停靠在窗台上,我感受到了——些许的自由,是上天,派你这只小精灵来召唤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