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我渴望“自由” 3
一天早上,我醒来后,发现竟变成了一只小鸟!我高兴地叽叽喳喳叫着,“嗖”一下子飞上了蓝天。
我挥动着翅膀,向森林飞去,脚下一片绿色,飞速往后退去。我看到一架银色的飞机,穿过白色的云层,便跃跃欲试与它来一场比赛。结果,被它甩在了身后,我有些扫兴,继续折回森林。突然,在那湛蓝的天空中飞来一群惊慌失措的鸟儿,为首的一只对我喳喳地叫着:“你是去森林的吧,有猎人!”“猎人有什么可怕的,我又不是没见过。”我不屑一顾,轻蔑地说:“切,一群胆小鬼。”许多鸟无奈地摇着头飞走了。
终于来到了一望无际的森林,天上的白云棉花糖一样,悠闲地飘来飘去,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十分惬意……
“啪——”一声枪响把我惊醒了,啊!不好,是猎人,快跑!我奋力向天空飞去,可是,翅膀不幸被一颗子弹击中,我的身子猛地沉了一下,开始急速下坠。在死神到来之前,我如梦惊醒:以前,我也是这样不把小动物的生命当回事啊。现在,我是一只小鸟,我才知道,当时是多么残忍血腥啊!可,一切都晚了,我下辈子一定要爱护它们。
就在我落地的瞬间,一滴眼泪无声地滑过眼角。我渴望自由,渴望重新在蓝天中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