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五年级
珍惜时间,就像鲁迅所说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还是会有的。
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那是一个时光老人和年轻人的故事,年轻人后悔了自己小的时候没有好好学*,所以,碰到了时光老人,乞求时光老人再让他的生命重新来一次。可是,他变小以后还是那么贪玩,长大以后,又后悔了。再次碰到时光老人,他还是那样祈求。可是时光老人对他说:“时间是不能重来的,所以,你自己要珍惜时间,好好利用时间,不要浪费时间。”这个故事对我启发很大,让我学会了好好珍惜时间。
很多有钱家的孩子说:“有钱应该就可以买来更多的时间。”还有的同学总是说:“明天还有时间,今天的任务不完成不要紧。”我想对他们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是多么的宝贵,不珍惜那可就可惜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是多么的快呀,转眼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们已经十岁了,回想以前,我们是不是把每一天过得充实了呢?如果没有,就要把以后的每一天过得多姿多彩,这样才不会枉费妈妈给我们的美好生命!
所以,珍惜时间就是在珍惜生命。把握好现在的每一天,才不会在将来是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