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四年级 4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件难忘的事。每个人都有很多爱好,而我的爱好是学武术。可我的妈妈却不支持我练武术,为此我和妈妈吵了好长一段时间,最后妈妈在我的坚持下还是同意了。
在我第一天到武术班时,我很兴奋。我刚到那就给大家表演了一个侧手翻,所有人都为我拍手叫好。接着,教练就教了我们劈叉,我的妈呀,太难了,简直是痛不欲生。我的腿根本压不下去,教练使劲地压我的腿,我痛得眼泪都掉下来了,教练全然不顾我的疼痛,还在压我的腿。我心里想: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呀。已经压了一个小时了,终于结束了,我的腿都麻了,妈妈看着我痛苦的表情,笑着对我说:“你还想学武术吗?”“我还想学。”我大声地说。
自己喜欢的事,不管多难,都要坚持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