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8岁的时候,暑假的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带我去游乐场玩“激流勇进”。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怪的名字,好奇心告诉我,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我们乘着皮筏子,在流水的推动下,沿着弯弯曲曲的小槽缓缓地向前,水槽里的水清澈见底,清清的水都能见到水底,清得老人看了都赏心悦目,真是看不出一丝一毫“激流”的样子,我安逸地坐在皮筏子上,环绕四周,忽然我发现一个陡坡在我们不远处,我们离那不远的地方越来越*,输送带动筏子慢慢爬,“快看,到峰顶。”爸爸对我说。
我吓得一下子抓住了皮筏子,心里怦怦直跳,却忍不住往下看,哎呀,地上的人怎么都成小蚂蚁了,此时,我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中的小人国里,徐立奇,准备好了,要冲刺了。”爸爸这句话使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同时心也跳出来似的,我闭上眼睛,手在冒汗,哎呀,凭天由命吧。
突然,皮筏子猛的向下冲去,我的身子使劲往后退,耳边响着呼呼的风声,张着嘴却喊不出来,只觉得心不停地跳,迎面扑来阵 阵 凉 风,渐渐地速度减慢了,我睁开眼睛,发现我们正冲向一个很大的水槽,哗……皮筏子冲进了水槽,激起了许多小花。
第一次玩“激流勇进“的感觉可真不一般啊,我很难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