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乌鸦和狐狸》 3
自从乌鸦嘴里的肉被狐狸骗走后,乌鸦伤心欲绝,站在枝繁叶茂的大树上一动不动,就像块石头似的。不仅如此,它每天还总是后悔莫及地说:“我以后一定要学一些本领,让那只可恶狐狸也吃些苦头!“
所以,那只乌鸦每天都看一些好书。过了一个月,那只乌鸦终于变成了一只聪明的乌鸦。
有一天乌鸦正在散步。突然,它看见了一块肉和两片面包,还看见了一些食材。乌鸦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在面包片里夹上一块肉,再放上些药·辣椒和一个铁片。于是乌鸦把那个汉堡做好了,放在大树上。过了一会儿,狐狸还真来了,,只见它饥饿交加,抬头一看,看见了大树上的乌鸦和一个看起来味道鲜美的汉堡。它眼睛骨碌碌一转,顿时计上心来。于是对乌鸦说:”乌鸦大人,上一次我只是想尝一尝那块肉,而且过了一会儿我还拿着那块肉来找你了呢!这次就给我一点点吧!“乌鸦心里想:狐狸,这次我一定让你嘴巴里喷火!乌鸦用脚把汉堡推了下去,狐狸一看见汉堡,便迫不及待地扑了上去,又飞快地回到地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刚吃完,狐狸就倒在地上,满地打滚。接着,狐狸的嘴巴就像着了火一样,它还不停地说:”太辣了,太辣了~~~~~这时,站在树上的乌鸦哈哈大笑,对狐狸说,你也上了我的当吧!
从此以后,那只狐狸再也不敢骗乌鸦的肉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