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写3
《狐狸和乌鸦》中的老乌鸦经常把他上当受骗的事情告诉小乌鸦,让小乌鸦别像自己似的也上当受骗。小乌鸦想:如果我碰到狐狸,一定不会上当的。
有一天,小乌鸦嘴里叼着一片肉,停在树枝上,碰巧,小狐狸走来了,看见小乌鸦正叼的肉,他馋得直流口水。
他眼珠一转,就对小乌鸦又是赞美又是夸奖,小乌鸦牢记着老乌鸦的教训,根本不看狐狸一眼,狐狸气得火冒三丈,对着小乌鸦就骂:“你们是世界上最最坏的东西了。”小乌鸦还是不予理睬,他叼着肉回家了。狐狸见小乌鸦飞走了,他只好带着一肚子失望,灰溜溜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