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双大大的眼睛;他,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就是我的课外数学老师——毕老师。
毕老师在开学第一天的课上就说:“我如果看见你们哪一位同学开小差的话,我绝不会手下留情。”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一根短短的教鞭,多么严厉的老师呀!
上课了,毕老师在讲课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我想,毕老师会怎么解决呢?毕老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了“关机键”,然后继续上课。多么有责任心的老师呀!
上课时毕老师总是每个题目给我们细细的讲解。有一次,我有个问题怎么也不明白,最后,毕老师也不明白了。他不泄气,在黑板上写了有擦,擦了又写,终于把问题解决了,多么有工作热情的老师呀!
毕老师的工作热情和严厉令我既敬佩又喜欢,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向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