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3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也是我在小学生涯中见过的最和蔼可亲的一位老师。
这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老师。今日事今日毕,也是我们班的班级格言。我认为这很符合老师的性格。她也很讲道理,很温柔。我记得我在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特别爱打架斗殴。几乎全班同学都被我欺负过。老师知道了以后。批评了我一顿,让我站在讲台上向全班同学道歉。我很没面子。下午灰溜溜的回家之前。老师叫住了我。我以为老师叫我留下来是要惩罚我,让我抄课文。心里很害怕。可老师并没有惩罚我,而是意味她深长的告诉我,打架是不正确的行为。一定要改正之类的话。我心里很感激她。感激她的宽容之心,感激她的圣洁之心。我打心眼里喜欢李老师。虽然有时我们全体同学犯错,她也会大发雷霆。但我知道他也打心眼里喜欢我们。不舍得惩罚我们。只是我们做的太过分。激怒了老师而已。
李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好教师,也是我们全班心目中的好教师。我爱这个好教师。我们的全班同学也都爱这个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