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7
星期一,我们一家和嬷嬷去万达广场吃牛排。虽然我吃过很多地方的美食,但我从来没有吃过牛排。
走进牛排馆,立即闻到了一阵阵香浓的牛排味,我们选好了位置并坐下来,嬷嬷说:“牛排上来时要拿起大餐巾纸放在胸前,以防牛排汁水溅到自己衣服和脸上。”吃牛排还有这样的学问啊!我点了海陆双峰牛排,看上去非常诱人呢。牛排上来了,我赶紧拿纸巾放在我的胸前,果然服务员打开盖子的那一瞬间,汁水就四下乱溅,可都被我的纸巾挡回去了,我看到两种不同口味的牛排上浇满了浓浓的蘑菇汁,弥漫着蘑菇浓浓的香味。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切下一小块牛排含到了嘴里,哇!这块牛排里充满了黄油的奶香味和蘑菇浓郁清香的味道,真是太美味了!我立刻一扫而光,真想再点一份。
牛排的美味让我回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