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5
我最喜欢吃牛排,一听说妈妈晚上要带我去吃牛排,我马上一蹦三尺高,抱着妈妈不放,妈妈你真棒。
我们来到尚楼牛排馆,找了个位子坐下,那里面有小孩玩的跷跷板与滑滑梯,我先要了一份八分熟的牛排,就跑去玩跷跷板了,不一会妈妈叫我过去,刚坐下一位服务生正端着牛排过来了,他打开外面裹着的那层铝纸,里面的油汁四溅,还有那股熟悉的香味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割了一块牛排放进嘴里越嚼越香,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妈妈在旁看着我这样津津有味地吃着,就说那我天天买牛排给你吃好了,我马上抢着说:“那好啊,不许反悔喔!“妈妈(*^__^*)嘻嘻……的笑了,我也跟着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