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6
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九龙唐吃牛排,吃牛排陈奕臣。我可喜欢吃那的牛排了。
到了那,我们找好一个座位,我坐在椅子上,我迫不及待的就大声叫:‘服务员,服务员。’服务员马上过来了,我激动的说:“我要一份红酒牛排,八分熟的。爸爸说:“别那么激动,大家一起点吧!”爸爸看了看说:“那就来一份红酒牛排,两份菲利宾牛排都是八分熟的,再来两份香肠,三杯菠萝汁,先这样吧!”服务员亲切地说:“好的,请稍等。”
服务员走后,我就拿着碗和叉子去拿水果,那天的水果可多了:西瓜,梨子,苹果,香蕉,柚子,圣女果,还有我最爱吃的桔子哩!我拿着满满的一碗自己喜欢的水果,回到座位,这时候牛排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坐在位上,服务员把牛排端在我和爸爸妈妈的面前,我们把餐巾纸轻轻的打开,双手抓住纸巾的两个角,摭住我们的胸前那是因为牛排的油星儿飞的老高,一不心的话它可不听话,它可能把你的眼睛和脸弄伤,也可能把你的漂亮的衣服给弄脏,所以,我们一定要告别注意等级油星儿乖乖呆在盘子里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拿起刀叉,慢腾腾的品味这美味的牛排。我迅速的把叉子叉在牛排上,再用刀把牛排切成小块,用叉子叉起牛排块儿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们一家三口吃的津津有味,一会儿盘中的牛排就被我一扫而光。后面上的香肠,我已经没了味口,因为我已经很饱了,只能让给亲爱的爸爸妈妈了。
牛排真好吃,我爱吃它,因为它美味极了,虽然妈妈也时常自己制作给我吃,但是就是比不上九龙唐的美味。牛排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