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4
今晚,妈妈带我去斗牛士吃牛排。到了斗牛士,妈妈问服务员有没有两个人的位置,服务员叫我们等一会儿。过了一会了,来了一位服务员带我们去了两个人的位置,然后服务员离开了。等了一会儿又来了一位服务员,他给我们拿了菜单。妈妈给自己点了一份丁骨牛排,给我点了一份儿童套餐。然后我就坐在椅子上看书,没看多久,妈妈的丁骨牛排端上来了。这个丁骨牛排上面会弄出很多泡,油向四处溅开,妈妈就拿起一块布挡住油,怕被油溅着,因为油溅在手上,会很疼。又过了一会儿,我的儿童套餐来了。我这个儿童套餐可不会溅油,因为里面没有倒油。我这份套餐有一份小圆形牛排,薯条,鸡翅和萝卜,我觉得我这份牛排营养很丰富。吃牛排的时候,我觉得不好吃,我就吃薯条和鸡翅。吃完后,妈妈就给我点了两个甜点——布丁和冰激凌。布丁上面上一层白糖,这白糖尝起来有点苦,像咖啡味,还有点甜甜的。吃完甜点以后,就回家了。
我觉得斗牛士里的东西太好吃了。下次我还要叫妈妈带我去斗牛士吃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