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3
吃牛排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们去豪尚豪吃牛排。到了那里,服务员拿着菜单让我们点菜。我打开其中一本,哇!里面的菜真是丰富多彩,有意大利面,各色牛排,小笼包,还有各色各样的的小吃和精致的点心,看得我眼花缭乱,口水直流三千吃啊,更觉得肚子饿了。我给自己点了儿童套餐,妹妹和我一样,爸爸点了肥牛套饭,妈妈点了牛排套餐。
不一会儿,厨师就把牛排端到我们面前。我拿起餐布挡在面前,怕牛排的汁溅到脸上。厨师把盖子一掀,只见铁板里的牛排正在兹兹作响,有鸡蛋,还有空心面,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开始吃了。我左手拿叉子,右手拿刀,看准一块牛排,用叉子固定,然后用刀用力地切,坐着切没力气,干脆站起来切。终于一块牛肉被我切下来了。我把它塞进嘴里,恩,真好吃,嫩嫩的,多汁,鲜美。后来,我还吃了冰淇淋,鸡米花,烤鸡翅等等,直吃的我肚子圆滚滚的。最后我们高高兴兴了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