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狐狸骗了老虎之后,就非常骄傲,常对其它动物炫耀:“我把老虎这个笨蛋给骗了,哈哈哈!” 动物们一传十,十传百,这话终于传到了老虎的耳朵里。
老虎暴跳如雷,生气极了,直跺脚。老虎心想:“这个死狐狸,如果让我捉到你,一定要把你**万段!”
因为狐狸还不知道老虎要把自已**万段,所以还大模大样,神气活现到处走来走去。
老虎很快找到了狐狸,扑了上去。老虎恶狠狠地说:“狐狸,我终于找到你了,我要把你**万段!”
狐狸眼珠子一转,说:“上天堂的电梯马上要来了,要接我上天堂玩。”
老虎说:“休想再骗我!”
狐狸说:“我没骗你,不信你抬起头看一看。”
老虎往天上抬头一看,“天堂的电梯在哪里呀?”
这一次,狐狸没有回答。
老虎低头一看,原来狐狸早就逃走了。
老虎狂吼:“可恶的狐狸,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直到现在,老虎都没找到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