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1
眼看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动,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前几天我的体育分才考了四十多分,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这几天,我一直在为文化课做准备,早上运动回来之后,我便会拿起一本政治或历史书来读,而晚上,就是读地理或生物。我每天都按照有序的计划进行着,但免不了的是紧张呀。
由于上次月考对我的沉重打击,心中更有了十足的底气,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严格要求自己。有一次我刚写完历史卷子,便拿起妈妈的手机来对答案,我嘴里念着选择题的答案,眼睛也盯着卷子看,最终我卷子上的题一道没错,我长吁一口气,高兴的笑了。从那以后,我心里更有了底儿,盼望着考试的来到。为了取得好成绩,要付诸实际行动,如:每天早晨坚持读书,坚持锻炼身体,背古诗文等,要有一系列有序的安排。
不仅要有课下的安排,而且课堂也十分的重要,假如说你课上没有听好,好多题都不会写,千万不要怪题难,要从自身找原因。反之,在课上把课听好了,那老师讲的知识点还能不会嘛!所以,要抓住课堂上的四十分钟,好好利用课下的时间,也可以找一些相关的题来做,这是为了要查漏补缺。
体育的分值也很高,满分七十,我最不会跳远,现在只能跳一米五八,我为了突破这个米数,便开始加大力度练*,在我跳远的时候,妈妈老是说我弹跳力不够,可就是找不着原因所在,这使我很发愁。
从今天开始,我要一直做最好的自己,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