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3
有句格言说得好啊:“说你知道的话,**应干的事,做你想做的事!”这句格言是俄国女数学家苏菲·柯瓦列夫斯卡娅说的。最后,苏菲·柯瓦列夫斯卡娅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数学史上第一位女教授,她用自己的行动和成就实践了“做你想做的人”这句格言。
苏菲·柯瓦列夫斯卡娅的成就告诉了我们什么?“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成为你想做的人”。只有扬起自己的旗帜,追求自己的个性,发挥自己的风格,体现自己的优点,亮出自己的王牌,才有可能成为你想做的人。
作为一名学生,现在应干的事是学*,而有的学生却整天在学校里玩,每天混天度日。学生,学生,应以学为主。我想:父母含辛茹苦地挣钱,供我们上学,绝不是想让我们在学校里光玩吧;老师孜孜不倦地教导,无私的默默奉献,还不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做自己想做的事,给自己一个奋斗的目标,让自己为这个目标付出努力,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也要坚持自己的最初选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成功。
做最好的自己,是给自己一个承诺,一个目标,一个拼搏的动力,有位哲人说得好:如果你不能成为大道,那就当一条小路;如果你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星星。决定成败的不是尺寸的大小,而在于做一个最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