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6
如果你想做一棵繁茂的大树,但自己却是一株小草,不要气馁,只要你是一株植物,就能为大地增添一抹生机。
你想做无边无际的大海,自己却是一条默默无闻的小溪,不要灰心,虽然你只是一条小溪,却也为孩子带来了欢乐,也为人们解除了干渴。
你想做耀眼的太阳,自己却是一颗普通的小星星,不要悲伤,就算你是一颗小星星,却也为夜幕增加了一份属于你的光辉。
你想做高贵的牡丹,自己却是一株不起眼的野花,不要气馁,不要灰心,你同样为大地献出了一缕美丽的色彩,哪怕是一点点。
你想做一颗珍珠,自己却是一粒渺小的沙子,不要悲伤,因为你也为这片沙滩增添了一粒金色,为人们送去了温暖的颜色。
你想做一座巍峨的大山,自己却是微小的小石头,那做最好的小石头,铺成一条小路吧,让人们踩在上面,看到更美丽的风景,留下快乐的足迹。
成败不在乎大小,只在乎自己是否已竭尽所能,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要相信自己,不断努力,活出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让我们一起来做最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