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狗杜明尼克》读书笔记 5
今天我看完了《帅狗杜明尼克》这本书,故事里面的那只冒险的狗,翻山越岭,披荆斩棘,吃尽了苦头,勇往直前,顽强不屈,令人很佩服。它跟那些末日帮的土匪战斗了一整天,终于到了它想要去的地方了。看来只要我们不怕吃苦,敢冒险,就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那天我第一次到同学栾永超家玩。玩好之后,我要走了,但对他家的布局不熟,所以迷路了。他家是开小旅社的,有很多门,我怎么也不知道应该走哪个门。走哪个门呢?又怕走错了被人家骂;问同学,他在做作业,要是打扰了他,他会不高兴,说不定他还会嘲笑我。所以我下定决心,打开了第一个门,金灿灿的阳光立即照耀着我的脸庞,我终于回家了。我想:冒险就是要思考,选择,挑战,那样才能度过难关。
因此,我喜爱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