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小猪生下来就笨,所以人们对猪就不重视,我就很喜欢小猪,因为小猪很可爱,所以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去农村去看看我喜爱的小猪。
这只小猪叫可爱,耳朵像一把小扇子,两颗黑黑的大眼睛像夜明珠一样亮,鼻子就像一个噘起来的小嘴,你知道它因为什么叫可爱吗?因为它的两个小脸蛋胖胖的很可爱,所以它的爸爸妈妈给它取名叫可爱.
它的主人对它们一点也不好,慢慢地小猪长大了,它决定好好地惩罚一下它的主人有一天,小猪把主人的脸盆里放了一些水,又把洗衣粉倒到他的洗面奶里,第一步就完成了可爱把主人的牛奶里撒了一点胡椒粉,又撒了一些麻酱,第二步完成了小猪知道每天主人要骑马去森林转一圈,小猪把马绳上撒了一泡尿,主人刚进马棚就闻到了一股臊味,躲在一旁的小猪咯咯地笑起来.
小朋友们小猪可爱、聪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