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与狐狸的较量
小熊与狐狸是好朋友。
有一天,狐狸去小熊家做客,小熊拿出他最爱吃的蜂蜜招待客人。这是他俩都喜欢的食品,满满一罐蜂蜜被他俩一阵狂吃,就剩下一半了。
小熊很高兴,他愿意与好朋友共同分享快乐,可狡猾的狐狸却想:我怎么样才能将剩下的蜂蜜弄到手呢?
几天后,狐狸又来串门,带来一个比小熊的蜂蜜罐大的很多的罐子,罐子口溢满蜂蜜。
狐狸说:“我吃了你的蜂蜜,很过意不去,今天特意给你送来了一罐我的蜂蜜,让你来尝一尝。”
小熊说:“都送给我,那你吃什么呢?”
狐狸说:“把你的给我,咱俩换换口味,不是更好吗?”
小熊憨憨地笑笑说:“那你不就吃亏了吗?”
狐狸说:“没关系,咱俩是好朋友,再说,我吃完了,再来你家吃你的这份不就可以了吗?”
小熊说:“好吧!”
小熊给狐狸做了许多好吃的饭菜来招待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