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鼹鼠
在森林里,就数鼹鼠是大作家了。在他三岁时候,妈妈就病死了,爸爸在去一次大海上冒险的时候,忽然消失了。因此,鼹鼠成了孤儿。
隔壁羊大伯好心,把他收养了。现在的鼹鼠,已经是一位一流的超级大作家了。然后,他就成为了一个大富翁。在森林里,鼹鼠画的第一幅画就是画伟大的狮王凯萨。凯萨很有名,在森林里他称第二,就没有人敢说第一。狮王的这种威武的样子吸引住了住在森林中的居民们,于是,居民就称凯萨是“森林”。
鼹鼠画的这幅“狮王凯萨”,被凯萨看见了,于是凯萨非常羡慕自己,便开始欣赏鼹鼠的画。在鼹鼠的画中,有几幅竟然被凯萨买去当挂饰!鼹鼠就因此而成名。凯萨很喜欢鼹鼠的画,于是就让鼹鼠搬到皇宫里住。鼹鼠刚刚得知这一消息,激动地不得了!
刚搬进皇宫的鼹鼠似乎有些兴奋过头了,一口气,给这金碧辉煌的宫殿画了5副漂亮的画。凯萨更喜欢着5副金碧辉煌的宫殿画像了,于是便邀请鼹鼠当他的秘书。
这样一传开,整个森林的动物都晓得鼹鼠是大作家,于是便邀请鼹鼠画了一幅又一幅画,因而,鼹鼠就更有名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