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胆小的国王。
就在他成为国王的早上,来了许多居民,但国王觉得自己不敢去见他们,就只好窝在家里。侍卫长一看时间己经过了半个小时了,就叫了两个侍卫把国王抬了出来。国王瑟瑟发抖地坐在椅子上,人民们哈哈大笑起来。
到了黄昏时,厨师给大家准备了美味的晚餐,但大家发现国王又窝在家里了,于是大家就给国王取了一个外号,叫胆小的国王。
巫婆来了她想要吃掉居住在这的居民,国王一听十分愤怒,他说:“就算我很胆小,我也要保护我的人民”于是他单枪匹马的冲了上去跟巫婆大战了三百个回合,终于把巫婆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