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跆拳道_ 4
我很喜欢跆拳道,因为可以用来保护自己和家人。
跆拳道分段有白、白黄、黄、黄绿、绿、绿蓝、蓝红、红、红黑和黑,我现在是黄绿段。
我白段时,是跟随绿段和绿蓝段的同学。我的教练——董教练和袁教练怕我跟不上大家的节奏,就给我跳级,也就是从白段直接跳到了黄段。
我黄段时,还是在以前那个班,现在,我就不和他们一起了,我被换到了一个全是黄绿段的班上,也有了新的教练——张教练和自称宇宙第一帅的李教练。
在这个教室里,我非常快乐,因为李教练每一次上节课时,都要耍帅,然后我就会对他说:“我发现,你和董教练完全一样,很爱装帅。”我们班里,还有一个特爱拍马屁的,一天到晚说:“李教练是宇宙第一帅的人!”我就会说:“那个帅是打引号的。”
有一节课,我们全体压横叉,在我前面的小女孩被张教练压哭了,我一直很紧张,终于到我了,我非常配合张教练,所以他就轻轻地压,后面有个一小男孩,叫沈阳,他一点也不配合张教练,于是张教练又把李教练叫了过来,两个人一起压他,压好后,他就一直躺在地上,不起来,而且他还和教练吵起来,最后,他就被狠狠地批一顿,我觉得,压横叉并不疼,只要积极去配合教练就行了。
我的教练总是说我学东西很快,我也是这么觉得,我学太极一章只花了半节课不到就学会了,二章也是,而且打得都不错,其他的人,都要学四五节课才能学会,而且打得也一般般,所以教练说我学东西很快。
我有两个梦想,其中一个就是当跆拳道世界冠军,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地学跆拳道。
这就是我学跆拳道的酸、甜、苦、辣。跆拳道,爱你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