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跆拳道_ 1
7月5号的早上,我在妈妈的叫声中起床了。因为今天爸爸要带我去他工厂的楼上跆拳馆学跆拳道,如果你问为什么要把我送去学跆拳道呢?那我爸爸会告诉你,跆拳道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煅练人的意志,最主要是为了治治我这乌龟跑步—慢动作的毛病哦!
我穿着一身洁白崭新的跆拳道服到爸爸工厂的时候,看看时间还早了30分钟呢!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学,想像着学的时候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所以很兴奋,也就不觉得时间早!时间一转眼就到了,我跟着爸爸来到楼上一看。哇!太壮观了,只见墙上贴着两面巨大的**,一面是中国的**,一面是韩国的**,让人肃然起敬。右边放着一个大栏杆,上面挂着六个特大的沙包,其中一个,上面还嵌着一根木头呢!真期待我如果打沙包会是什么样呢!
上课了,教练发话了:“同学们,现在先请你们坐下来听听音乐,放松一下心情吧!”说完,教练打开了DVD,立刻飘出了优雅的乐曲。当我们陶醉在美妙的音乐声中时,教练却把音乐给关了,并大声地说:“立正!”于是,我们便马上站好,认真聆听教练训话:“好!反应还挺快的。同学们,我们现在开始学跆拳道的基本功。首先,我先教你们格斗式准备,看好,就像我这样!”只见他把左脚向前走一步,左手往前移,右手往后移,右脚后退一步,稳稳地站着,十分威武的样子!
我们学着教练的样,慢慢地一遍一遍重复做,直到得到教练的认可!可这看着简单的动作却练了好久呢!我们一边练*,一边大声喊着“嗨”,不一会就满头大汗了!
时间飞快,在我们高声叫喊中结束了今天的第一次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