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提的故事读后感
在暑假里,我看了一本阿凡提的故事。
有一天,阿凡提路过一家旅馆,牌子上写着:明天不要钱,这牌子吸引很多人,都来这儿吃饭,一天后,住宿的人刚要走,老板把他们叫住说:“你们还没付钱呢!”他们回答:“不是说不要钱吗?”老板说:“今天我不管,我只管明天。”阿凡提说:“没关系,你们的钱我包了。”阿凡提又在这儿住了好些日子,却一分钱也没付,这下老板可急坏了,问他:“你什么时候走呀?”阿凡提说:“明天。”老板放心了,可是,明天他还不走,欠的钱越来也多,老板又问:“你不是今天走吗?”阿凡提说:“我说的是明天。”老板说:“明天我不管,我只管今天。”老板赶紧认错,阿凡提要他改个字,把“明”改成“今”。这下又来了好多个人。
我觉得阿凡提是个既聪明又热爱帮助别人的好人,我要向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