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500字
秋 天 的 校 园   秋天到了,一股热流却不期而入,把夏天的记忆插入了秋天。   秋天,不再秋天……   三叶梅紫红而纤细小巧的叶片还蒙在鼓里,只知道现在仿佛还在夏天,只知道一个劲地长着,长着,让顶端冒出一丝深绿色的生机。   教学楼旁的黄桷树自然也不落过,霸占着每一寸土地中的每一丝营养,叶片是深绿、翠绿、嫩绿的,黄桷树把秋天的代言色——黄色给拒之门外。因此,今年,9—10月份,还没看见落叶雨,也无法再回味走在铺满一地金黄树叶上时的惬意。   桂花树8月开花,现在本都应该谢了,但还有一株株独放,小瓣小瓣的,散发着一阵阵幽幽的香味,香却不浓,淡淡的,也不刺鼻。在这一阵阵桂花香中,我闻到了夏天残留的味道,抚摸着树枝,我感觉到了夏天太阳留下的余温。   同学们也都知道秋天来了,穿着夏天款式的短袖、短裤,却热得满头大汗。空调、风扇本来应该下班了,然而现在却像一位工作狂一样疯狂加班。学生一天在校8小时,工作狂就要满负荷工作8小时!   这是秋天了,但大家还沉浸在夏天的回忆中。绿色的黄桷树叶子,幽香的桂花树花瓣,短发、短袖、短裤,不停疯转的空调和风扇……   这些都是我的夏天、大家的夏天、学校的夏天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