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500字
不知不觉地,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天的校园里,是那样的美丽。瞧!那黄色的树叶在翩翩飞舞着,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那一棵棵小树,挥动着手中的魔法棒,变着神奇的魔术。它把自己翠绿的衣裳变成金黄色的。
秋天的校园,景色更加惹人喜爱。教学楼前的冬青坛冬青树翠**滴,散发着蓬勃的力量;一棵棵松树像士兵一样,整整齐齐的排列在冬青坛四周,保护着娇嫩的冬青树;冬青坛里的红叶小波,绿野小波,也不甘示弱,朝气蓬勃,秋风一吹,它们弯着柔嫩的腰枝,像是在向教学大楼行礼,办公楼的前面那棵高大的杏树,秋天来临的时候,果树上被摘下了沉甸甸、黄澄澄的杏子,只留下葱绿的枝干在努力地生长,好像在告诉同学们:来年还是一个杏子丰收年!主干道中间的大松树听了,在秋风的吹动下,赞同地松枝飞扬,频频点头。
秋天的校园,更加热闹了。操场上,活动区,同学们你追我赶在快乐的游戏,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键子,有的在丢沙包,还有的在踢球。欢快的笑声和吵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时而还能闻到树枝上里飘来的浓浓叶香。让同学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