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500字
秋天的校园   秋天换上了金色的“裙子”,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的美丽的校园。它一来就忙了个不停。   秋天来到了我们常常做游戏的草坪上,小草们自己抢着到前面让秋天给它换上金装。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小草笑弯了腰,好象在给秋天致谢。   秋天来到了我们经常围着大树玩“切西瓜”游戏的地方,大树见秋天来了,连忙弯下了腰好象是给秋天的见面礼。秋天给大树们穿上五彩缤纷的“衣服”,有的叶子还有红色的呢!有的一半是红色,另一半是黄色,中间还有一点绿色的呢!五颜六色的,可好看呢!大树们跳着欢快的“舞蹈”。   秋天来到了我们自己建的果园里。果子娃娃乐的张开了大嘴,秋天用魔法棒把果园里的果子变的更香更甜了,果子娃娃请秋天一起做着游戏,秋天和果子娃娃玩的更开心了。   大家都很欢迎秋姑娘的到来,都舍不得让秋天走了,秋天也很喜欢大家,但是冬天快要来了,秋天不得不走啊!大家流下了眼泪,说:“再见!秋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再见!再见!”秋天说:“再见!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再见!明年秋季来了再见吧!”   秋天依依不舍的走了。   大家看着秋天走了,心里多了一份伤心,但也多了一份高兴,也多了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