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500字
秋天,带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秋天来到了校园中,校园顿时改头换面了。
走进校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菱形花园中的景象。菱形花园中到处是枯枝败叶,秋风一吹,树上的叶子再也耐不住秋风的考验,纷纷落了下来。花园中的花儿无力地垂下了头,再也没有笑脸。
假山花园中的秋菊却竞相开放,有红的,白的,黄的。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如金美极了。我赞叹菊花的精神,因为它在众花凋谢的时候,却傲然挺立。
探春花的叶子红了,也有的半绿半红。红叶儿在秋风的拂拭下,打着旋儿落了下来。叶静静地躺在树妈妈的脚下。秋风好似一把梳子,一下一下地梳着大地妈妈的头发。同学们在树下捡着各种各样的叶子,好似要把秋天留住。虽然别的树叶都黄了,但松树的松针依旧翠绿,,松树就像校园卫士,日夜坚守着校园。
海棠树也引人注目,它吸引人的不是翠绿的叶子,而是红彤彤的海棠果。这些海棠果挂在枝头,向我们点头,它常常勾住了小朋友的脚。虽然海棠果吃起来有点苦,但我们仍爱吃。
啊!秋天真像一个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人们爱秋天,爱她的天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