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500字
秋天的校园    当你感觉天气有些凉飕飕的,真个世界有点金黄的味道,果实累累时,风儿会悄悄的告诉你 --- 秋天到了!   秋天到了,校园是最生机勃勃的,瞧那排身姿优美的柳儿,梳弄着她们那 细长的头发,各显舞姿。虽然叶儿黄了,但是仿佛更加的美丽,为什么啊?因为她们 在春天穿绿衣裳、在夏天穿红衣服、在冬天穿白衣裳,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在秋天穿 的黄衣裳。她们在河边飘舞,不时的给我们传来秋天的气息。  “嘿!别忘了我们这群好朋友!”谁在说话?一低头,原来是一群小草,她 们正在跳集体舞跟我们道别呢!瞧吧,秋风一吹,草儿们犹如海浪般翻滚着,一阵 接着一阵。有趣极了!我还真有些不舍呢,但是一仔细想想,明年春天他们又会钻出 来的。不是有一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嘛。   秋天里,在操场上,冷冷清清的,只剩下忧愁急切等待孩子们的乒乓球桌 与篮球框们了。“叮铃铃~”一声清脆的下课铃声打断了乒乓球桌与篮球框的思绪, 孩子们涌过来了!霎时,校园里一下沸腾起来,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呼雀跃声,热闹极 了!校园里最充满活力的不就是这些孩子们吗?   秋天,多么生机勃勃!多么充满活力!噢!我爱着斑澜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