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 2
美,可以令人陶醉;美,令人心旷神怡;美,是一种享受。只要用心去寻找,其实美无处不在。
我们的教室门口是一个小花园。下课了,几个同学最先飞奔出教室,紧接着,大家蜂拥般的涌出来,投入小公园的怀抱。走出教室,不难看见,眼前一片绿色:淡绿,深绿,嫩绿,翠绿……一阵风吹过,叶子随风摇摆,好像在欢迎我们呢。
看,那片青翠的绿叶子,打着圆圈儿落下来了,噢,它一定是被小公园的景色吸引住了,一路走一路看,就把回家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干脆狠下心来不回家。它落到草地上,随即在草地上自由地打两个滚,看到蝴蝶,就跟它捉几回迷藏。那生活也过得清闲、欢乐而甜蜜。这时风轻悄悄的,草绿油油的。我用双手把它捧起,轻轻地把它放在水池里,变成了一叶扁舟。它开始了新的旅程……
我的思绪被绿叶带着走,陶醉在这人间仙境中。其实,美,无处不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