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处不在 7
美无处不在,我们身边时时都有美!
清晨,当我起床走向阳台,一束温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阳台外的树木郁郁葱葱,鸟儿在树上唱歌,时不时还有知了伴奏,阳台下面不远处,爷爷奶奶随着优美的音乐,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练太极,有的在练舞术,还有的唱着轻快的歌曲,我站在阳台上呼吸着新鲜空气,觉得大自然真美。
当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有位小同学在路中间不小心摔倒了,一位初中生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把他扶起来,看见她脚有点受伤,就背着他去学校,还把她送到了校医室让医生检查,我觉得这位初中生姐姐真美。
有一次我去坐地铁,地铁上很拥挤,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很多人都挤得东倒西歪,人们都被挤得烦燥不安,这时上来一位老奶奶,有位阿姨马上给老奶奶让坐,下车了,还扶着老奶奶走去地铁门,我觉得这位阿姨真美
还有一次,我们去莲花山公园玩,人很多,但随地丢垃圾的人也多,不到中午,垃圾就越来越多,这时走来一群穿红马甲的义工,他们拾起地上的垃圾放入随身携带的袋子里,然后再一起丢进垃圾桶,不一会儿,地上又恢复了干净,小草马上又露出了尖尖的小头,好象在向他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