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3
1月20日早上,我、小姨和弟弟一起去了宁波雪窦山相量岗滑雪场滑雪。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雪窦山的山脚,听导游说,这座山蜿蜒盘旋,有“山路十八弯”之称。在山路上,我看见了一丛丛苍翠欲滴的常青树和一些已经掉光叶子的小树。它们摆动着树枝,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路上的一处处美景让我心旷神怡。到了半山腰,我们又看见了一尊巨大无比的佛像,它是用镀金做的。看那和蔼的佛像,它正微笑着向我们招手呢!我赶紧下了车,与大佛像合了几张影。
经过了大约几百个弯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相量岗滑雪场。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换上滑雪的装备,来到滑雪场上。“哇,这里好美啊!”弟弟看见这粉妆玉砌的世界,不由自主的赞叹起来。一阵感叹之后,我们终于开始正式地滑雪。
我踩上雪橇,小心翼翼的走上了一个比较缓的坡,“唰”得一下滑了下去。旗开得胜,我第一次就成功地到了坡下,一点都没遇到困难。可弟弟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第一次就被自己的雪橇绊倒了,摔了个四脚朝天。
我有一点点得意,决定爬向更高的地方。“啊!”这一次可没那么幸运,正当我往下滑时,一个哥哥冲了下来,“砰”的一下把我撞倒在地,疼得我直叫唤。可他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我只好自我安慰:没什么大不了的,爬起来就没事儿了。
在接下来的几次中,我吸取了教训,不但不会摔了,还越来越熟练了,这还要谢谢那位的哥哥呢!
“痛,并快乐着。”滑雪就是这种感受。不知不觉中,一天的愉快旅行就结束了,但滑雪的乐趣让我记在了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