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5
时间如流水一样过得飞快,一眨眼来到了七年级下册,但是有些事情我记忆忧新。
如同像回忆起童年一样,会有快乐,但也会有些辛酸,种种都发生过。六年级时,我们期末考试来临,我们既高兴也有些难过。高兴是因为我们考完试就进入初中了,人生又上了一层台阶,而难过是我们马上就要就离开自己的小伙伴,离开自己的母校和离开老师,离开在这里留下的美好的回忆,马上就要和他们依依告别,说一声“再见了“。老师也肯定舍不得离开我们,我们师生相处了三年的时间,马上就要变成回忆了,我们的童年时代也就这样过去了,老师在为我们准备离别的礼物,我们也同样为老师准备着。老师的礼物是他自己亲手做的南瓜饼,虽然做的不太好吃,但我还要发自内心的说:“老师,谢谢您”。老师做的南瓜饼中也带着一种师生浓厚的一种爱的的味道。午后我们回到宿舍,安安静静的睡着了,我觉的只要我们好好睡觉不说话就是给老师最好的离别礼物,可我的小伙伴在偷偷的在哭,他们尽量放到最小声,因为老师正在我们宿舍睡觉,我们不想打扰老师的美梦。我醒后我在想,虽然和老师分别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我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以后可能还会遇到小伙伴,好老师。我们要敞开自己的心扉,面对现实,虽然我们痛并着快乐,但我们要坚强,勇敢要和母校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