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1
树的皱纹又多了一条,那小子也又跑完了一圈。幸福懵懂的初一时光已悄悄离去,让我们迎接蜕变的初二。
想象初二生活将会怎样?它,肯定是痛苦的。
痛苦时刻——
体育课时很痛苦,但最痛苦的时候却是体育课后第二天的早上。
第二天,我睁开双眼,刚一抬起手臂,一阵酸痛的感觉从手臂传来,“呀!”我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强忍住酸痛,穿好了,向学校出发。
刚一进教室,我和A君就轻轻地撞在了一起,A君突然大叫一声:“痛!”我正奇怪,难道我不经意间练成传说中的。A君就对我说:“不知道我们上体育课了,还来撞我?撞在我酸痛的肌肉上,真是痛上加痛,哎哟!哎……”唉,看来大家都是浑身酸痛啊!
2天后,酸痛感终于消失了。此刻,B君告诉了我一个坏消息——明天又有体育课。
初二生活不可能都是痛苦的,当然也会有时刻。
快乐时刻——考好时
战士的成绩出在战场上;商人的成绩出在商场上;而学生的成绩自然是出在考场之上。
每当发考试卷子,公布成绩的时刻,总是学生最激动的时刻。
每当公布名次时,我的心总是砰砰的跳个不停,就为等待一个好成绩,足以回馈一年努力的好成绩。
初二生活,是承上启下的一刻;初二生活,是跨入的一色;初二生活,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