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转瞬间,一年的时间就悄无声息的“溜”了过去,让我们措手不及,我也十分的怀念在初中一年级的时期!因为在那时,有了非常多的”新的”欢事笑语,以及军训!
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了,军训的这项“年年必有”的活动已经为我们带来了的篇章,因为,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度的军训了!
在上午,我们简单地举行了“军政训练仪式”。但是,这天气十分打我们的脸,在我们差不多排完队形时,一些不速之客“降临”到了我们的头上,我们只得回到了教室里面,而教室里只让我们训练暗然无味的军姿,让我感到:这场雨真的不是该下的!
下午,终于转为了多云,而我也蓄势待发,要认真地面对这场军训!首先,因为一次过失,让我们全班“高兴地享受”了五分钟的蹲姿,当站起来时,腿真的又酸又疼,而教官他们的“四十五分钟”如果换成我们,那将是“炼狱”呀!下一课时是军姿,在我眼中,我只认为就光只是站得板正一些。但当我听了教官的简述,加深了我对它的认识!军姿不仅要板正还要注意小细节,如:手指贴条裤缝,肩胛骨往里收,脖子直……做完这些,军姿的真谛这才显现!在最后,两圈的跑步做完,大汗出尽,一天的军训结束了!
一天下来,有欢喜、有忧愁!但是,有了有趣的训练内容和亲切的教室,欢喜大于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