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天的军训坦坦荡荡地过去了。那一幕幕的友情,一句句的话语,一阵阵的笑声,给我们留下永不磨灭的美好回忆。
初一八班,一个新的家庭,大家为了军训会操,真正的努力,付出了,虽说只得了二等奖,但在蒋老师的“宠爱”下,我们争取下一次拿到一等奖!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我迈着颤动的双腿向前踏步着,初一八班的所有人都不苟言笑,生怕使班级扣了分。这是军训会操,需要评比的。做完了一个个基本动作,踏着步,喊着口号走下去。到了宣读比赛成绩的时候,耳中早已容不下老师说的其他话语,一心只迫不及待地想听评委公布我们班的成绩。“初一八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均成绩为87分。”老师宣读了成绩,顿时,我们班就气馁了,都怪自己没有发挥好。评委正在公布获奖班级,我们拿了个二等奖,我心想:还以为只能得三等奖,没想到拿了个二等奖。接着,我们又拿了三个单项奖。听蒋老师说单项奖每个班最多只有三个名额,我们竟然拿了三个单项奖!
这时,不知从哪冒出来个大蛋糕,听同学们说,这就是蒋老师给我们的“surprise”,同学们可高兴了,这是蒋老师自己花钱给我们买的,其他班都没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终于度过那漫长的等待,迎来了吃蛋糕的时间。大家把手上的奶油往别人脸上抹,那时我手上摸了奶油,就往一个同学脸上抹,自己也遭受了同样的待遇,变成了“小花猫”。玩累了,就坐下来品尝那美味的蛋糕。但最后也不免清理这“蛋糕战场”。
这三天,大家合了好多影,相处得很融洽,希望能一起开开心心地走完剩下的三年。小学六年,终将逝去,何尝不去试试另一个生活环境,大家也能相互认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三天的军训虽然累,但收获了,也懂得了许多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