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军训感悟9
烈日下,我们毫无怨言。
汗水中,我们绝不退缩。
我们,站在了军训的场上,便注定了一往无前。
我们,站在了人生的路口,便注定了风雨兼程。
生活,总是需要一点考验的。而军训,便是这人生旅程中不可获却的一段。即便是疲惫不堪,我们依然咬牙坚持;纵然是炎热酷暑,我们依旧挺立昂扬。因为,我们以军人的姿态站在了战场上。因为,我们坚信时代的精英需要这样的考验。
真的,在这次短短的军训中,我明白了很多,感悟了也很多。我看到了以前没经过的动人场景,我听见了以前从未听过的呐喊,我知道了,那以前不知道的事。
感谢我们最可爱的教官!我知道,那看似严厉的呵斥,是谆谆的教导。感谢我们最团结的战友!我知道,那些许的分歧是为了整体的利益。感谢我们最积极的后勤人员及老师!我知道,那杯杯饮水是爱的鼓励。感谢你们!
这次军训,给我的确实很多。这段人生的精彩的旅程,让我成长了不少。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就是力量,学会感恩……这些以前随便说说的字样,此刻变得如此深刻,如此坚定。我信心,这样的成长势必伴随着的一生,驱使我不断前进,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