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7
此刻,坐在考场里的我,看到这个题目 大脑一片空白,竟然要以这种方式和你们交流,有些紧张而又有些兴奋。我想对你们说:“从一开始的牙牙学语到现在的我,已经度过了我的童年,在这看似短暂的日子里 你们已经陪伴了我5000天,我每天都在成长,而你们在渐渐老去。” 当岁月在你们的面颊留下痕迹的时候,我已明白你们把最好的时光给我了,你们不计回报的照顾我,呵呵我,在我受伤的时候焦急如焚,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开心的时候你们甚至比我还要开心,我可能永远都不懂得这是为什么,但我唯一明白的就是--我是你们的女儿在数不清的黑夜里,你们会为我犯下的错误生气,也许当时的我并不懂得这个道理,像无忧无虑的天使一样,一味地向前飞,却忘了是你们为我保驾护航。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的爱像高山一样伟大,您不善言辞,但永远是我依靠的肩膀。
您总是很晚才回来,那时我们已经熟睡,你总是悄悄的脱鞋,轻轻的关门,生怕吵到我。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爱如泉水,清澈而又单纯,把最好的留给我,即使有点小脾气,但我知道您还是爱我的。每当我在为难题苦恼时,您总会端来一杯清香的牛奶,这里面有母爱的味道。从不说甜言蜜语,不知我对你们的这份爱是否感受得到,有些情感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但是我还是相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