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今年我已经十二岁了,我的心里有许多埋藏了很久的真心话想对你们说,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勇气。今天,趁这个机会,我要吐露我的心声。
妈妈,您的唠叨,会使我常常有种厌烦的感觉,每当我和您简单地交流一件事时,您总是问东问西,刨根问底,似乎一定要琢磨个透才善罢甘休。虽然我很赞赏您的这种精神,但做事总要有个度,要不然就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但是,您的唠叨也会让我得喜,有一天晚上我把语文书拿到床上,准备睡前记一记“词语盘点”中的词语,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记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睡着了……“嘀铃铃,嘀铃铃……”我一看,原来是闹钟响了,我起了床,伸了个懒腰,洗漱完毕,就准备和妈妈出门了。因为妈妈几乎都会问我,所以就在这时,妈妈问了我:“你书包整理好了吗?不要到时候又要回来拿。”话音刚落,首先我先怔了一下,大概过了5秒,我才猛地想起来落在床上的语文书。这次可多亏了妈妈!除此之外还有您的慈爱。
爸爸,我不得不叫您“严父”,因为每当我比赛取得了好成绩,您都会给我打预防针:“不要骄傲,说不定下次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了!”同时也是一脸严肃的表情,使我感到很失落。自打那次以后,我发现,原来爸爸您也是为我好,您身为父亲,让自己的孩子受到好的教育,是您的责任。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