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1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女儿,13年了,你们一直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呵护着我,13个春夏秋冬,你们一直关爱着我,13年的关怀,多少个日日夜夜,你们一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给我动力,给我奋力与困难拼搏的力量和勇气;13年了,不知多少小时,不知多少小时,不知多少分秒,你们无时无刻都在给我做事的信心,生活的开心,遇到困难坚持不懈困难坚持不懈的恒心;更重要的是,你们在13年里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的快乐。
此时此刻,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这句话憋在我心里已经好多年了,现在我借书信的形式来传达我心灵深处的心声。
不知你们还记得那个夜里。那天,我发高烧。浑身发冷,通体冰冷,冷得我直打哆嗦,无论采用什么取暖方法,在我身上都是毫无用处,我冷,我太冷了,冷得我脑子一片糊涂,后来什么都不知道了,在我脑海里只有一个字“冷”,我云里雾里地睡觉了,我梦见了冰川,冰块,我在哪儿,还下着雪,我冷啊!呀,突然,冰川成了一大片茵茵草原,无数朵花儿争奇斗艳,太阳也出来了。暖洋羊的,一派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世外桃园的春天景象啊!我在里面跑啊,跑啊,和蝴蝶追逐着,我笑着,欢着.......
刺眼的阳光把我惊醒了,我吃力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呀,我惊呆了,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妈妈你整整报了我一夜。看着妈妈眼角的皱纹,看着妈妈深深的眼袋,看着妈妈布满了血丝的双眼,我的眼眶湿润了,莫明心里一种又酸又涩的滋味,眼泪顺着眼眶滚落下来了,我轻轻地站起来,把衣服盖在妈妈身上。
在人的一生中,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真挚、最无私的,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也诉说不完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开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中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成长;灾灾病病使父母熬过多少个不眠之夜;读书升学费去父母多少心血;立业成家铺垫着父母多少坚辛。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