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10
我一直以为,在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就是你们。——我的父母。可是,到现在我才发现。你们对我越来越冷淡啦,对我越来越不关心。爸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能让我感觉到你们所给的关心吗?”
在一个晚上,我们都在学校里上晚自*。忽然,雷声大作。雨,淅淅沥沥的打了下拉。不久之后,下课啦。只见一群家长在外面等候自己的孩子,而我,却没有看到你们的身影。我只好硬着头皮,骑着单车飞速的在雨中行驶。这时的雨下的更大啦,把我的眼睛都弄湿啦。刚好那里有辆的士,我想从他身边过去。没想到一个人打开了门,我就被门给压到了手,雨又那么大,我只好走拉。不顾那人的叫唤,这时我的手有了微微的痛意。我只好忍着痛,在雨中骑车。这时,不只是泪水还是雨水,从我的脸颊流了下来。不知道是心痛还是手痛,感觉这世界就我一人在哭泣。回到家,看见他们在看电视,我就很生气的把他们骂拉一顿。他们居然还说我,遇这点小事就哭。我当时忍着手上的伤痛不和他们争辩。
一大早起床,我就感觉到我的手很痛。一看,它居然“不争气”的肿起来了。而后这几天,他们没有一句关心我的话。甚至连我手肿起来好几天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到底心里有没有我?我真的很想问你们一句“你们到底有没有关心我啊?”我真的很想哭泣,很想知道除了你们,还有谁会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