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有句话一直埋藏在我心里,但我却从来没有说过。今天,我要在这里说出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因为你们不但是我的父母,还是我的老师,我的朋友。
记得读一年级时,有一次语文只考了89分。你们非但没有骂我,还对我说:“箐儿,不要灰心,你知道蜘蛛的大网是怎样织成的吗?这张网是它经历了许多困难才织成的。你要知道,只要努力有恒心,总会取得好成绩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当时的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后来,我渐渐地明白了这个深奥的道理。
有一次,天下起了大雨,还不时打几个响雷。我站在学校门口焦急地等着爸爸,心里直叫:“爸爸啊,爸爸,你快点来呀!”不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啊!是爸爸,我冲了上去,坐在自行车后面,躲进了爸爸的雨披里。爸爸在前面吃力地蹬着车子,我靠在爸爸那温暖的背上,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爸爸妈妈你们每时每刻都在照顾着我,关爱着我,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报答你们。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我有心事时,总会向你们诉说。你们陪我一起玩耍,一起快乐。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有时我也会对你们表示点不满,就像朋友之间有时也会有点小矛盾一样,总是很快就和好了。
爸爸妈妈,你们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我爱你们!
爱你们的女儿
二Oxx年四月九日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5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爱我吗?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其他小朋友都已进入甜美的梦乡,而我呢,我睡不着,只能呆呆地趴在窗前,望着满天一眨一眨的星星,我哭了,哭得好伤心。以前一切的往事一下子在我的脑海里涌现:爸爸,这道数学题怎么做?你不耐烦地推开我,“自己去想”;每天喝醉酒,就会老冲着我发火,甚至打我;考完试,见我成绩不理想,你就拿棍子抽我……妈妈,你一天到晚,我见不到你的影子,你可以两三天不回家,不煮饭给我吃,不会带我去逛街……爸爸妈妈,我是你们亲生的吗?
爸爸妈妈,今天,请原谅女儿的不孝:你们知道吗?你们养我九年,抵不过陈老师待我半年,她疼我,爱我,能和我说心里话,她才是我真正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