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2
秋天不知不觉地飞走了,迎来了冬天严寒的气息。
冬爷爷来到草园里,用手一挥,一片草地变成了一片白然的地毯。一位小朋友走来说:啊!草地上怎么铺了一块白地毯呀!冬爷爷来到衣服店里,轻轻一吹,所有的衣服都加厚了一层。老板来到店里,开心地说:冬天来了,我的名牌西装又要换一件厚的了。冬爷爷来到果园里,用脚一踩,所有的瓜果都掉落在地上,小蚂蚁见了大叫道:伙伴们,快来呀,我又发现好多的粮食,够我们一个冬天用了!科爷爷又来到人间,用手挥来挥去,散下一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小朋友有的用舌头尝尝雪的味道,是甜的、咸的、苦的......有的双手展开飞快地奔跑,像是在拥抱冬天。
冬天虽然寒冷,但带给我们不少的快乐!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