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3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丽,而在我的记忆中有这么一个季节。它洁白而又不单调,寒冷,却又不无聊,没错,这个季节就是——冬天。
冬天是洁白的,冬天是美丽的,冬天也是寒冷的。冬天虽然很寒冷,但是却很有趣,冬天是很多人最喜欢的季节。 在冬天里,冬天是洁白的。因为冬天有雪,雪是冬天最好的象征,只要想起冬天,人们就会想到雪。只要提起雪来,人们就会想到冬天。
在冬天的时候,也会感到非常的有趣。因为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做个游戏有很多。下过一场大雪以后,我们就可以堆雪人,把自己的雪人装饰的美美的。我们还可以在冬天滑雪、滑冰,这些都是十分刺激的冬天游戏。在冬天,我们还可以挖雪洞,挖出来的大雪洞里面能放好几个人呢!
冬天同样也是美丽的。在冬天,我们堆的雪人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在冬天,如果我们可以去哈尔滨的话,那你就真的可以看见冬天的美景了。在哈尔滨的冬天,那里有冰雕、冰灯,还有许多用冰搭建的堡垒。在晚上的时候,里面的彩灯就会亮起,十分美丽。
这就是冬天,一个白茫茫的冬天,一个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