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王可达是个男生,他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双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
他小气得不得了!一次,我没带英语作业纸,就向王可达借,他摊开手,撅了撅嘴:“哼,我才不借给你呢!自己去别的地方去借吧,没借到,就准备被老师骂吧,哈哈!”我只好去向别人借,顺利借到了。我正准备写,王可达把椅子往旁边一顶,啊,我的椅子被挤到桌子外面去了!终于,我开始写了,王可达手臂拉长,都把我挤得快没位置了!
然后,我把椅子往外挪了好多,这样,我就有位置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我往外躲,王可达就跟着往外挤。最后,我实在忍无可忍了,只好和王可达斗争。但是,王可达还是一直挤我,于是,我双手握紧拳头,做出一副要打王可达的样子,但他还是不识抬举,摆出一副谁怕你的表情,道:“花拳绣腿!”我一听,伸出手指头,指着王可达:“你这个不识抬举的东西!看我不打死你!”我气得脸都红了,直喘气!王可达听了,吓得赶紧抱起头,蹲下来,打起哆嗦:“天灵灵,地灵灵,千万别打头,我给你嗑头。”我看了看,点点头:“这还差不多,要是再挤我,我就打死你!”王可达忙使劲点头,站了起来,嘴里还嘀咕着什么。我一只手插着腰,另一只手拎起王可达的衣领,死死盯着王可达:“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不该想的?如实告诉我,要不然让你死得很难看!”王可达僵硬地把头转了过来:“这……这……”
我举起拳头,威胁道:“你要是不告诉我,小心我的拳头不长眼!”王可达呵呵笑了:“当然是夸您美丽威武!”我翻了个白眼:“哦,是真的吗?如实告诉我,我不打你!”王可达十分激动:“真的吗?你说话算数吗?”我听了,举起拳头:“不想混了!绝对是真的,一言九鼎!”王可达还是笑眯眯:“我就不告诉你!”我听后,火冒三丈,举起拳头:“快说,要不然,我打死你!”王可达不慌不忙:“放学后,我就告诉你,怎么样?”我想了想,说:“那好吧,记住,放学后一定要告诉我!”
可是,放学后,王可达一溜烟儿就不见了,我生气极了。可是,我又能拿他怎么办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王可达,一个既小气又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