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7
从小学到初中,我接触过的老师有很多,印象深刻的自然是有的,但最令我感兴趣的非物理老师――忽老师莫属了。
到了八年级,七门功课之外又增加了一个重量级的学科,那就是物理。第一节上物理课前,我的内心既紧张又兴奋、好奇,连老师的样子以及她的性格都不知道在大脑中勾勒了多少回。随着上课铃的打响,我不由自主地坐直了身体,目不转睛地看向门口。
就在我遐想时,“嗖”――我的眼前出现了一道蓝色虚影,老师的突然出现把我吓得一愣一愣的,我定睛一看,是物理老师准没错,因为这个老师我确实没有见过。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张娃娃脸,五官显得朴素而又精神饱满,个子不算太高,一头光滑亮丽的秀发。我眼前一亮,期待着她的开场白。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物理老师,我叫忽洋洋。”老师看着我们说道。她的声音轻快,略微沙哑,活力满满。随后老师的一句话,让我彻底喜欢上了她。
老师幽默地说道:“你们别看我个子矮,我告诉你们,浓缩的才是精华,个子矮的还可以再长,个子高了还可以变矮吗,除了截肢还有别的办法吗?”所以老师留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既幽默又有趣。但事实并非如此,物理老师生气时和高兴时的表现可谓截然相反,用一句话形容,高兴时是像一位充满幽默感的天使,生气时像一位死神掌控着你的生杀大权,异常恐怖,真可谓是人不可貌相。我心里暗暗说:“以后还是小心为妙。”
尽管如此,我也依然喜欢她,因为在她的课上我们总是充满活力的,她用她独有的魅力俘获了我的心。
这就是我们的物理老师,一位我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