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 10
夏日炎炎,太阳就想一团火,地球就像一只铁锅,人么就像是食物,在铁锅上。在我心中,海滩的风景总能在凉爽,人们就像饺子下锅。
金黄色的沙滩铺在地上,小得只有拇指那么大的螃蟹和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海螺、贝壳为海滩增添了几分色彩。一把把遮阳伞插在沙滩上,白色的椅子和桌子让人看得格外清爽,桌子上的白茶杯是给客人们用的,*处一群山小孩子在堆沙堡,他们捡来的贝壳和树叶放在沙堡上当装饰女孩子们用黑沙堆了一个“蛋糕”再把白沙当成糖粒一点一点的撒上去,用小拇指在上面画了一个笑脸,不管大人小孩玩得都很开心,这才是风景。
海滩海滩,当然要有海了,那清澈的海水让人一眼望不到边,把脚丫伸进去,一种沁人心脾的凉爽感觉涌了上来,仿佛自己的双脚在冰箱里一样,我拿起水枪,灌海水后,把枪口朝上一喷,海水落下来掉在我那洋溢着笑容的脸上,天空中隐约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在微笑。
那一天虽然是短暂,但海滩的风景还是印在我的心上,海滩上的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