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我想对你说_ 5
爷爷,我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不知道从何说起,但是,我最想说的是,爷爷您辛苦了!
爷爷,您整天忙忙碌碌的,可我却经常惹您生气,不能理解您的苦心!所以,我要给您说声“对不起”,您有时说了我几句,我就跟您吵架,我知道,您总是为我好,可我却不领情。我要再给您说声“对不起!”每当您咳嗽时,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呀!我记得,有一次冬天的早上,我想吃胡辣汤,非得让您给我买胡辣汤,您没办法,只好给我买。我还记得那天特别冷。您说“:你今天非得吃吗?”我坚定的说:“我就今天吃,晚一点我就不吃了,而且,你还得给我十元钱!”您说:“好,我给你买。”我高兴地说“:你放心吧!”于是,您走出家门,在走出家门的那一刻,您的膝盖猛然往台阶磕了一下。您“哎哟”一声,我急忙走过去一看,您的膝盖磕破了一层皮。我问您:“疼吗?”您却说:“没事,我去了啊。”我看着你远去的背景,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都是我不懂事,非得坚持喝胡辣汤,要不然就不会让你摔这一跤。你买胡辣汤回来时,我听见您重重地咳嗽了好几声,我心里更不是滋味了!从那天以后,您就经常咳嗽,想必是那一天落下的病根。
我要对你说,爷爷,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