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和多少的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我们没有听过?嘿嘿,没有吧!这可是小时侯每个孩子几乎都憧憬成为的对象啊!可爱的女生都幻想着成为亭亭玉立的公主,在城堡里等待着白马王子的到来。天真的男生都幻想成为英俊潇洒的王子,踏上漫长的冒险之旅去寻找自己的公主。
多少年了,一直都是这样,故事总是这样不断地进行着。虽然人物变了,场景变了,地点变了,还有两个人相遇的风景也变了。不变的是两个人的角色还是:公主和王子。台词还是如此的经典。连结尾都是那么耳熟能详:“从此,公主和王子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太好了。一切都太好了。让我们都沉浸在那种无比甜美的气氛中了。周围的是界是如此地与童话中格格不入。以至于当幸福从我们身边走过时,我们还浑然不知。漠视它,等它过了,才回过头。去继续等待。可是啊!要等到什么时候它才会到来?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一个月?还是一年?在这漫漫等待的时间长河里,我们还会沉浸在美妙的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中去,再次用童话的标准衡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