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看童话书,书里的这些童话人物栩栩如生,仿佛就在我的眼前。我经常想,有没有童话世界呢?
有一次,我趴在床上看书,不知不觉来到了幻想中的童话世界,轻轻地打开童话世界那镶满黄金,珍珠和钻石的大门。一推开门,我看见小阿狸在专心地听妈妈讲故事;米老鼠和唐老鸭欢快地跳着快乐圆舞曲;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提好小篮子,准备去野炊......到处是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
接着仙子小叮当带我去他们的植物实验室,她示意另一个仙子灵凌把我带进一个冷冻室,我目瞪口呆:在冰天雪地里竟然长出了墨色的玫瑰,翠绿色的月季,金黄色的蔷薇,银灰色的的郁金香和蓝色的菊花。多么美丽的地方啊!
小园丁木木有一片辽阔的土地,他在土地撒下童话彩虹种子,天天辛勤地给植物浇水,施肥,除虫,除草,等到丰收的季节——秋季,他就能收获一大筐一大筐的童话书。
“起床了,天亮了!”恍惚听到妈妈叫我起床的声音,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我期盼着真正的童话世界能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