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_ 7
小白兔和红狐狸是死对头,红狐狸一见小白兔就追着它要吃了小白兔。
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小白兔正在山坡上吃草。狐狸在后面鬼鬼祟祟的想捉住小白兔。小白兔一转身,“呀!狐狸姐姐你在干什么?”小兔子问。狐狸回答:“我……我生病了,医生说只有吃兔子肉 才可以好”。小兔子一想不好,她一定是想吃了我才编出这个理由骗我。我一定要想个办法,小兔子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小兔子对狐狸说:“狐狸姐姐我也不舒服,前两天我才误吃了老鼠药” 。红狐狸吓了一跳。吞吞吐吐的问:“那会不会传染?”
小兔子装着可怜巴巴的样子回答:“当然会了!反正我也活不了多久了,狐狸姐姐你就吃了我吧!”
狐狸一听连忙说:“谢谢兔子妹妹你的好意,不用了”。赶紧跑出了好远。兔子还忙说狐狸姐姐你慢走。
小白兔笑嘻嘻的说:“你这只老狐狸想吃我。多亏我的聪明才智救了我,吃青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