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_ 3
在美丽的大森林有一只小白兔,正在悠闲的吃着青草。
突然一只大灰狼看见了这只小白兔。大灰狼心想:“这只小白兔又大又肥,吃起来一定很美味。”大灰狼慢慢地走了过去,一下子抓住了小白兔。大灰狼把小白兔放在狼窝里,小白兔对大灰狼说:“狼哥,狼哥,你看你家里有3只狼,可你只有1只兔,怎么分呢?”大灰狼心想小白兔说的也有道理,就问小白兔怎么办。
小白兔想着有出去的办法了,就说:“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把我种在地里不就能种出许多小白兔了吗?”大灰狼说:“就按你说的办吧!”大灰狼在外面挖啊挖啊,终于挖出了一个大洞。大灰狼把小白兔刚刚放进大洞里,小白兔就开始挖逃跑的地道了。
随后,大灰狼;埋上土,浇上水就假装回家了,大灰狼一直在盯着小白兔。小白兔挖好地道就故意露出两只耳朵。大灰狼看见小白兔的耳朵,就以为小白兔发芽了,高兴的又蹦又跳,大喊:“小白兔发芽啦!小白兔发芽啦!”
现在大灰狼还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小白兔的安排,大灰狼刚刚过去,小白兔就跑进刚挖好的地洞里,头也不回的跑进了地道,小白兔出去了!
大灰狼看见小白兔又恨又后悔,恨小白兔跑了,后悔听了小白兔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