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_ 5
一天,爸爸买回一只小白兔,把我高兴坏了。
“好可爱的小白兔,真想摸摸它!”“你可以摸它,但摸完之后要洗手。”“知道了!”
洗完手后,我仔细地观察了下小白兔,发现它又白又胖,圆滚滚地,可爱极了,两只长长的、萝卜似的耳朵垂在圆圆的小脑袋后面,红宝石似的眼睛在俏皮的三瓣嘴上面,显得它十分精神,我发现兔子真懒,总是缩成一个球状,之后我才知道,小白天兔还没有1个月大,所以成天睡觉,爸爸还告诉我小白兔现在还在婴儿时期,不好养,所以要好好照顾它。
这只小白兔可聪明啦!一天,我放一个菜叶在它面前,它却闭着眼睛一动也不动,这把我急坏了:是不是我没照顾好,死了?我连忙把菜叶放在笼子中去找爸爸帮忙。爸爸来后,我却发现乱子中的菜叶不见了,这太奇怪了,难道是小白兔的灵魂把菜叶吃了?想着,想着,我猛然发现小兔子的嘴里含着一片菜叶,嘴还在上下抖动,发出“吱吱吱”的声音。这小家伙,居然把我戏弄了一番。
你们喜欢这只可爱、聪明的小白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