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_ 4
星期六,小白兔趁着好天气,去奶奶家玩。到了花丛里,小白兔开心得手舞足蹈。
正在这时,天上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雨,小白兔急得把手遮住了头,生怕被雨淋湿了。这时,小白兔看见前面有一棵茂密的大树,它连忙跑过去避雨,当它跑到树旁,看到三朵大蘑菇。小白兔眼睛咕噜一转,说:“有办法了!”于是,小白兔先从三朵大蘑菇中挑出一个最大的,然后,一只脚在前,一只脚在后,弯下腰,再伸出双手抓住蘑菇的底步,用力一拔,蘑菇就被***了。小白兔用双手紧紧地握住蘑菇,再把蘑菇撑在头顶上,高兴地往奶奶家跑。
到了奶奶家门口,小白兔轻轻地按了按奶奶家的门铃。只见奶奶轻轻地把门打开,看到小白兔没有被雨淋湿,更惊奇的是小白兔手里还拿着一朵大蘑菇。奶奶疑惑地问:“小白兔,你为什么没有淋湿,还拿着一个大蘑菇呢?”小白兔回答说:“因为在路上下雨了,我把蘑菇当作雨伞了。”奶奶听了,开心地夸小白兔真聪明。小白兔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