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白兔_ 1
在大森林里小白兔果果是个聪明的孩子,大家都很喜欢它。森林里还有一只令人讨厌的大灰狼,整天搅得大家鸡犬不宁。
有一天,鸡妈妈在家孵蛋,大灰狼闯进来说;“待会儿你要把蛋送到我家里,否则今天晚上我就来把你吃了!”说完大灰狼就走了,鸡妈妈吓坏了。这是果果走过来,看见鸡妈妈吓得发抖,便问是怎么回事,鸡妈妈便把事情的经过给它说了一遍。果果听后,笑着说;“您不用担心,待会儿不用把蛋送去,晚上我有办法对付大灰狼。”说完,果果蹦蹦跳跳的走了。
晚上,果果早早地来到鸡妈妈的家里。它还拎来了一个装满石头的篮子,里面的石头很像鸡蛋。果果把篮子放在桌子上,低声嘱咐了鸡妈妈几句就出去了。等到大家都睡着的时候,大灰狼果然来了。鸡妈妈对大灰狼说:“对不起,大灰狼,我就想把蛋给你送过去,没想到你已经来了,蛋就放在桌子上,你自己拿吧。”这时大灰狼已经饥肠辘辘了,顾不上那么多,抓起石头就咬,这一咬可不得了,大灰狼的门牙被崩掉了。大灰狼捂起嘴巴乱跳,一脚踩在了早就守候一旁的小刺猬身上,大灰狼不敢再动了,这时,大象就用它的长鼻子卷起大灰狼,把它扔出去好远。
以后大灰狼不敢欺负小动物了,大家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