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游客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闻名天下的黄山。我姓吴,大家可以叫我吴导。请大家保管好自己所携带的贵重物品,并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下面,请跟随我来。
黄山中有着天下“四绝”:温泉、怪石、奇松、云海。山中景象云遮雾涌,神秘莫测。它非常高大,高峰直入云天。并且,以奇松和怪石最为出名。游客们,你们眼前的植物就是黄山的奇松。他们的生命力十分顽强,能在悬崖边的岩石缝中生长,弯曲成十分奇特的形状。这一株就是著名的迎客松,树枝向两边伸开,仿佛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好啦,游客们,请跟紧我的步伐。我们终于见到了黄山的怪石。眼前的就是与世闻名的“猴子观海”,猴子就坐在那块石头上,仰望着天边。大家仔细看,就会觉得猴子的手放在脑袋上呢!大家可以在这里拍一些照片作为纪念。稍事休息,我们重新启程了。大家看,前方云遮雾绕,我们从黄山往下看,是一片云海。它们千变万化,也会演变成各种形状。大家可以在此体味这云海的浩瀚和壮观。
各位游客们,时间过得很快,本次黄山之旅到这儿就结束了,相信黄山一定给你带来了不少快乐。也祝大家玩得开心,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