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导游词-导游词 4
大家好!我叫王道祥,很高兴做你们黄山之旅的导游,大家叫我小王就行了。
今天,我带领大家游览中国名胜风景区——黄山,黄山以齐松、怪石、温泉、和云海这“四绝”名扬中外。首先,给大家介绍黄山的怪石,大家看,对面狮子峰峰顶上那块花岗岩石多么像一只小猴呀!那只小猴正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呢!这就是有名的“猴子观海,”看,那座山峰上的大石头仿佛是从天而降,它就是“黄山第一石——‘飞来石’,”它正面看像一个仙桃,侧看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荷花。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云海,”云海变化无常,速度极快,一会变成小白兔,还没等你细看,又变成小白马,你还没愣过神,它又变成大白虎。最后我向大家介绍奇松,到黄山必定要到玉屏峰去看迎客松,迎客松是黄山海拔最高松树,它的一个枝干就像一个人张开手臂在向我们招手,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今天的解说到此结束,不足之处请多指教,希望大家以后还请我做你们的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