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像插上翅膀的小鸟一样飞来。虽然她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那样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那样果实累累,但是,冬天却默默无闻地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美好的事物和阵阵欢笑。
刺骨的寒风呼啸着,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他们淘气地掉落在大地各处。有的喜欢落在房顶上,有的喜欢落在地上,还有的喜欢落在窗台上。有些更大胆的小雪花便落在了同学们的花衣裳上,变成了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真是美丽极了!
那一片片雪花像一朵朵白色绒毛扎成的小花,像飘飘悠悠的鹅毛,像翩翩起舞的银蝶,像晶莹透亮的六角星。它们在一起缝织了一件美丽的衣服,这件衣服悄悄地披在了大树的身上。太阳出来了,大树不再感到寒冷,于是,它潇洒地抖了抖手臂,那件衣裳变成了无数的白蝴蝶在天空中飞舞着,然后又变成雪末飘落下来。
田野里,呈现出的是一床一望无际的大被子。她覆盖在麦苗的生上, 原来是小雪花们好心,怕麦苗儿受冷风伯伯的影响受凉呀!看哪,他们正安静的躺在温暖的被卧里盼望着,期待着明年——一个令人憧憬的,充满希望的20xx年……
一眼望去,天地间出现了一幅白芒芒的景象。这时的孩子们再也控制不住了,纷纷跑出暖和的家,冻手冻脚的玩耍起来。冬天的风,像一个清洁工,风一吹,树上的黄叶被吹得一干二净。把树叶吹到小河上,给小鱼当棉被;吹到蚂蚁洞里,给蚂蚁当摇篮;吹到草丛中,给小虫子当美餐。
冬天的风,像一把刷子,刷白了整个世界。地上的雪白白的,软软的。像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被子;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快乐地玩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
我觉得冬天虽然寒冷,但冬天过后,温暖的春天即将来临。
哦!多么令人向往的冬天啊,它不时的提醒我们要对未来充满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