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外面飘起了白色的雪花。一片片雪花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一会飘落到房子上,一会飘落到树上,一会飘落到地上,远远望去到处都是一片洁白,就像给大地铺上一张银毯。
有一天,老师决定带领我们去雪中玩耍。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一片洁白的厚厚雪地,我和同学们一起照相,有的同学站着摆出各种姿势,有的同学趴在雪地上用手托着脑袋做出深思的样子,老师用照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然后老师又和我们一起堆雪人了,我们三五同学分成一组堆雪人,我们这组先给雪人堆了一个大大的身体,又给雪人的安上滚得圆圆的小雪球做雪人的脑袋,再找来一根胡萝卜给雪人当鼻子,胡萝卜长得歪歪的,猛一看上去雪人好像在翘着鼻子对妈妈撒娇呢!
别的小组同学也堆好了雪人,后又找来王冠给雪人戴在头上,这样,他们的雪人国王就完成了,看起来真的特别有威言。我看看这组的雪人,看看那组的雪人,都很用创意,最有意思的是有一组同学堆好了雪人,还给雪人的身下安了一个扫帚,好像变成了一个正准备起雪人。
过了一会儿,我们要举行打雪仗比赛,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男生一队,女生一队。比赛一开始,我们男生拿起了自己团的小雪球向女生扔去,吓得女生转身就跑,还边跑边喊。有的同学还不小心打到了自己的队员身上。时间过的可真快,都还不知道打雪仗比赛是男生赢了,还是女生赢了,老师就要领我们回班级了。
我们恋恋不舍地转回头一看,操场上到外都是我们快乐的脚印。我希望下次下雪的时候,老师还能带我们来到操场上玩耍,照相,堆雪人,打雪仗,我期待下一场雪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