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心中就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想到了我有您一个那么爱我疼我的母亲。
妈妈,有您,我是幸运的;有您,我是福气的;有您,我更是幸福的。在生活中,你视我为明珠,把我捧在手心,不敢太用力的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在我迷茫的时候,您就像我的引路灯。困难来了,您总是告诉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战胜一切;痛苦来了,您总是告诉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撑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来了,您总是告诉我,你是妈妈的女儿,你不是失败了,只是还没有成功。妈妈,您对我的爱如同春天般的温柔;您对我的爱如同夏日般的热烈;您对我的爱如同冬天般的温暖你对我付出了多少心血?而我曾多少次辜负了您。
记得,在我四年级那年,我正是个淘气顽皮的小女孩,那天阳光明媚,我和我的小同学们十分讨厌思品课,就一直气思品老师,每节课都不去上。那次,梁老师和家长都在找我们,找到了之后梁老师就叫我们写检讨,很晚很晚才回去,我以为您会像其她的父母一样打我,批评我,但您并没有打我,而是亲切地对我说:你不应该这样啊!我原以为你在学校很认真,没想到当您留下那一滴滴泪水时,想到您是多么的器重我,把全部的心血都花费在我身上,我才感到愧疚万分。妈妈多么温暖的一个词,而我曾经忽略过它的含义。妈妈生我养我,付出多少艰辛,而我有时却对母亲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是我让您操碎了心。
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感恩,做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为您减轻负担,多么希望能为您做点事,可我常常会使您越帮越忙。为此,我想:只有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有出息的人,这才是我能够帮您的地方吧!
妈妈,我是一棵小树苗,您就是为我遮风挡雨的大树;我是一棵小草,您就是滋润我的阳光雨露;我是一株小花,您就是哺育我的温暖阳光;我是一轮明月,您就是守护我的无数行星;我是一棵将开的花蕾,您就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妈妈,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时间如流水,岁月不饶人,是岁月把您的美丽带走了,但这些并不能阻挡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您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么美丽。妈妈,谢谢您,我爱您!想对您说的话,一千句,一万句都说不尽,但我用最简洁而又深奥的一句话对您说:谢谢您!
祝:身体健康,永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