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流逝,转眼间已过去了十几年,在我的心中有很多话想要对您说。
首先,我想对您说一声亲切的谢谢,您养育了我七年,在这七年间,您总是做我最爱吃的菜,买最贵的衣服给我。您总是会对我说:妹呀!你看看你老妈一出手就是几百块钱,有哪个家长会出手那么大方?你要学会感激啊!听了这句话,我总你会微微的点点头。
妈妈,您知道吗?您买的那些贵东西,我可以说不是我想要的东西,我想要的是心灵上的安慰,不需要物质上的帮助。
您知道吗?每当我看到别的孩子生病时,母亲会关心他说:没事,打了针,吃了药就好了!每当我看到那些考试不理想时,自己的母亲会安慰他说:这次考不好不代表下次考不好,只要你尽力就好!每当我看到别人受到欺负时,母亲总会对他说:谁下次再敢欺负你,就告诉妈妈,妈妈帮你去说理!每当我看到别人受挫折时,母亲总会对他说:人都要经历风风雨雨,古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所以,只要你努力了就好,付出了,就总会有回报的!每当我看到孩子生日时,都有自己的妈妈陪伴,都有自己妈妈对他的真挚的祝福,我十分羡慕他们,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没有轻声的安慰,反而还骂我说:你看你,天天打针,打一针都要几十块钱的啦,你当你妈我的钱是捡来的啊?在我考的不好时,您总会拿我和别人做比较,还总会说:你看你个鬼样子,这点分数也想考高中?门都没有,你看一下别人,九十几的九十几!每当我受到别人欺负时,您总是会说:谁叫你去招惹别人的!你不惹别人,别人会欺负你?你活该哦每当我受到挫折和困难时,您总是对我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每当我生日时,您总会忘记,总是弟弟提醒你,而且还没有真挚的祝福,去年的时候,弟弟都告诉你,我今天生日,可是,您还是没有祝福我,没有陪我,只顾着自己的乐趣,只是吩咐姐姐把汉丽轩的门票买好,我和弟弟在里面吃知羞草,餐厅里只有我和弟弟两个人,我很伤心,而且,我也没有胃口吃饭,当时我心里想:为什么?一年一度的生日都没有你跳舞吃饭重要吗?妈妈,您知道吗?我多希望您能陪陪我,我和弟弟两个人在家真的好孤独,每天放学回到家,您都不在家,家里冷冷清清的,没有那种欢声笑语,多希望您能陪我吃吃饭呀!妈妈,我更希望的就是您把我当正常人来看待!请您看得起我,相信我!最后,再次说一声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