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法师 3
眼前出现一道白光,我纵身一跃。一位女孩穿着一身洁白的长裙,风吹着她那长长地顺溜的头发,白裙很长,随着风的柔动裙沿儿也跟着飘动了起来。她的手里还拿着一只魔法棒,它是五角形组成的,也是她的秘密武器。
这就是我,一位魔法师。手里的棒子一挥,便在地里埋下了种子大小的东西,别看它小,但它的用处多之又多。人们只管在电脑中对它操作。到了春天,它会自动帮枣树剪枝,施肥。夏天来临之际,它会除草,浇地,捕捉害虫。秋天,只要你在网络上找到合适的客户,谈好价钱,老板就会来到地里收枣,不用人收,只要在电脑上设置好,它会自动往箱子里装。而冬天,它会收集土壤中的营养物质,供根吸收,让植株长得更旺。
作为一名魔法师,当然我想发明的东西还很多,不过,我最想发明的是一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像电动车一样可以不用脚蹬,但它与电动车不同的是,自行车是靠风力发电的,当有风时,无论是顶风还是顺风,它都会把风变为顺风,同时,它还会自动储蓄能量,以备无风时能量的需求。下雨时,按一下黑色电钮,车子周围就像密不透风一样,而且还保暖,同时还有预防系统,防止电闪雷鸣对车子不利。我坐在车子里听着流行歌曲,高兴得手舞足蹈。不好,没有能量了,车子一头扎进了沟里,摔得我四脚朝天。我的脸碰青了,从床底下爬出来,美滋滋的幻想了一下,又一头扎进了被窝,希望这次能一睡不醒,继续做我的长天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