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刘璇) 4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希望自己有预知事情的咒语,只要轻念咒语,在敲敲水晶球,未来会发生的事就以图像呈现我眼前。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希望自己有穿越时空、地点的魔法,只要弹弹手指头,就会出现在自己想要的地方,有时兴致一来,还能与别人“共游”。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希望自己有能将物品排列整齐的魔法,只要念声:“批哩啪啦蹦!”零乱的物品就会长出脚,自己走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样,妈妈就不用每天河东狮吼,把自己越吼越老了。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帮每个人的心境改变,你知道的,我们有时会觉得事情不顺利完全是因为心境的问题,俗话说:“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只要心境一转,人就会跟着转了。许多人常怨叹世事不如人意,但是未何一定要合人意呢?境随心转,何必自动陷入泥沼,才来大声呼救?所以我的魔法,能让大家不过于拘泥于过去,这样做,想必对那些成天闷闷不乐的人是好的!
我希望我的魔法能帮助世上的所有人,假如我会的话─我要让大家都变的努力不懈、不随便放弃,也希望他们可以不负我所望,让我这个魔法师可以退休回家想清福──唉呀!又有人需要我的帮助了,或许你觉得我很忙,但我很自得其乐呢!所以现在,我要走了,希望下次能再见面,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