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刘璇) 2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克隆”几个绿色的地球,让大地妈妈“降降压”。因为地球上的人太多了,让一些人搬到另外几个“地球”上。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世界各地的所有孤儿的爸爸妈妈变出来,让他们有自己的爸爸妈妈。我还要变出几座免费的学校,让失学的儿童上学。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一棵棵“摇钱树”,而且这棵“摇钱树”不是普通的“摇钱树”,而是只有穷人才能摇出钱的“摇钱树”,富人却摇不出钱来。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仍所有自然灾害统统消失,让地球永远没有地震、火山喷发、海啸……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几只鸟,让它把所有的害虫都吃掉。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美化我们的地球,让地球没有沙漠。我还要变出一片片森林,让我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一种药这种药是包治百病的药,不管是严重的病还是不严重的病,一片药,病就会好。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许许多多的水,让土地干旱的地方恢复原样,让农民们好好种地,种出来粮食来给我们吃。我还想把这些水送给缺水的国家。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许多钱,来支援各国的**。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让世界上的战争统统消失,让世界永久和*。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