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刘璇) 1
假如有人问我,你最大的愿望到底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想当一个魔法师。”你可不要误解,我想当的不是那种有了魔法无恶不作的魔法师,而是为人类造福的魔法师,我要把我的魔力用在对人民有益的地方。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带着我的魔棒到世界各地去查看,如果发现有的工厂把污水排放到小河里的时候,我就会拿起我的魔棒一指,说:“污水啊!变成溪流吧!”刚才那乌黑的水就会变成清澈的溪流,清得可以看见溪底的沙石。如果我看见溪边堆满了垃圾,我就会念出一道指令,一秒钟后,你就会看见,这些垃圾都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不用说是垃圾变成的。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带着魔棒在商场里巡视,如果我发现有人偷别人的东西或抢别人的东西,我就会凭我魔法师的能力说一套真言,就能使小偷全身无力,我就会抢走他的武器。如果一些小偷意志很坚强,真言无法说动他的话,我就会动用定身术,使小偷定在那里,跑不了。我再让警察来,小偷就只好眼睁睁地被抓走。如果有些顾客对商家的质量很质疑的话,我就会用我魔棒上的神奇辨别器来辨别是真是假——我用魔棒上面的灯照一照东西,如果东西被照成红色的话就是有问题的商品,相反就是毫无问题的商品。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就会带着魔棒在大街上走。如果我看见有人在破坏花草树木,我就会叫来一排会走路的仙人掌。仙人掌先会向他们说明道理,如果这些人还不改的话,仙人掌就会挥动起那长满刺的叶子,往这些人的身上打,直到他们认识了错误为止。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让世界变得永远美丽、和*,我会让生活在世界上的人们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