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法师 2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位美丽的魔法师。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在无意中发现有一根魔法棒:顶上有闪闪发亮的花瓣,花瓣展开后,中间有一颗爱心的珍珠,下面有一颗宝石。
于是,我拿起魔法棒,一挥,立刻在我面前出现了一辆马车,那只马会飞。我心想:这是为我准备的,我太幸运了!
坐在马车上的我,在街上闲逛。突然,我来到一家医院,看到里面有的病人在做手术,有的躺床上起不来,感觉很痛苦。我用魔法棒一转,医院里的病人,从痛苦变成了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异口同声地对我说:“谢谢你”。
接着,我来一片沙漠上,这里人烟稀少,一片荒凉,我不喜欢这里,我要把这个地方变得群山环绕,鸟语花香。然后,我又拿出魔法棒,把沙漠变成了长满青草的大草原,号召人们一起来植树种花。我又把干涸的大河里装满了清清的河水,又在树上建了鸟的家,各式各样的小鸟正叽叽喳喳叫呢!还有各种的房子和小动物等等。不久,一片荒无人烟的地方成了“绿色的大自然家园”!这儿有新鲜的空气,美丽极了。
我飞着飞着,忽然,我的马车不见了,我从半空中掉了下来,“啊”!我大叫一声,哦,原来是一场梦呀!以后,如果我梦想成真,那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