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魔法师1
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但我一直盼望着某一天我能拥有神奇的魔法,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神秘魔法师。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戴上尖顶魔法帽,披着隐身大披风,手拿魔杖,每天坐着飞毯在天空巡逻。假如我是魔法师,我首先会飞到一望无际的沙漠上空,挥一挥魔杖,念几句咒语,一转眼,沙漠变成了充满勃勃生机的“绿色乐园”,到处都是翠绿的树木和甘甜的泉水。小鸟和其他动物在这里快乐地生活,它们再也不会没有食物,没有家园,更不用担心沙尘暴的袭击。我还会飞到贫困山区,用魔法变出一所所现代化的学校,再把枯燥乏味的课本变成抹着奶油的蛋糕,把书中的人物变成动感卡通超人,让所有的小朋友都能轻松地学*,在充满奶油香味的世界里入睡。我还要飞到城市上空。如果我发现了被污染的天空、河流。我就挥动魔杖,念几句“变幻咒语”,把废气变成氧气,把有垃圾的地方都变成草坪,把河流变得清澈,让可爱的鱼儿在水中悠闲地游来游去。
我在天空巡逻完毕,我就变身来到各个商场,轻轻念起“真假现身”咒语,让所有的假冒伪劣商品再无藏身之地。这样,顾客就不会上当,小弟弟、小妹妹们也不用担心变成“大头娃娃”了。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用魔法给所有的病人解除病痛,让全世界的人都过上健康美好的生活;我还要让所有的坏人都消失,让整个世界变得幸福、快乐、和*。假如我是魔法师,我想实现的愿望会很多很多。我相信,经过努力,我一定会用知识的魔力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