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2
如果我是一只鸟儿,就可以展翅高飞,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那该多好呀!
我可以飞到山冈,看看天地这间大自然的美好,可以飞到田野,看看农民伯伯的庄稼,可以飞到海洋,看看蓝蓝的海水翻滚起伏,可以飞到河边,看看活泼的鱼儿游来游去,可以飞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听课,可以飞到地球以外的星球和外星人做朋友,可以飞到祖国的边界,看看我们美好的家园究竟是什么样的。春天,我在空中飞翔,呼吸清新的空气,飞翔在蓝蓝的天空下,夏天我在树上乘凉,观察天气的变化,还可以在树上唱我优美的歌,秋天,我攒积食物,望着红彤彤的枫叶,冬天下着雪,我在树洞里享受秋天劳动的果实,避寒保暖,迎接一个春天的来临。
啪!啪啪一阵阵枪声向我袭来。啊原来是凶恶的猎人!我不想变成小鸟,我要当一个正正当当的人,向地球呼吁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救救小鸟们,救救这个世界,保护我们的家园。我向整个世界呼吁,猎人有所感动不再伤害小鸟,现在我飞向了灾区,看见了它们的家园,是如此的命运,我要去帮助它们。
我叫来了许多小鸟,一起帮助灾区的小朋友们,让许多有钱的人家,给他们建一栋房子,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园。如果我是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