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中成长_ 1
天空,森林,阳光都拥有自己的幸福,而我也一样。天空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如钻石般闪耀,而我的幸福散落在这世间的每个角落幸福是一把伞,撑起属于我们的点滴回忆。叮放学啦!我站在教学楼前独自叹气,懊恼自己早上为什么不听妈妈的话,多带一把伞。
xx,你怎么还在这呢?x突然出现在我的身旁。我忘带伞了,所以,那你呢?我问。x笑嘻嘻的说,撑起伞,我们一起走吧!好我立马答应了。可是我又后悔,因为x的伞太小了,只够一个人,我说你先走吧,再过一会儿,我妈也应该来接我了,这么晚了,你先回家吧。那这样吧,我们到校门口等,我陪你x说。不用,我到校门口等,你先走吧。我拒绝了。可是她一再强调陪我,无奈之下,我答应了。
我们撑着一把小伞,在雨中,说着笑着,我们谈论起童年,聊起未来,时不时异口同声地我们,突然有了话题。雨越下越大,我们的肩头都湿了,可是我们很开心。雨停了,我们收起伞,相视一笑。那一次雨中聊天,让两颗原本不熟悉的心,悄悄靠*。后来,你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有时候,幸福就是从一次雨中奇遇开始。
晴天,雨天,每天都有幸福的降临,每天都是幸福的,我的幸福,要和她们一起去采摘每一滴露珠,每一片花瓣,每一缕阳光我们都是在幸福中成长,回头,你会发现幸福满满的铺在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