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中成长_ 4
老一辈人说,我们这一代人是“有你在就知道幸福”。是这样吗?带着疑惑,我开始“挖掘身边的幸福”。
早上刚起床,才发现时钟显示快7点半了。我没梳头就跑下楼了。我母亲的脚步声在我身后响起。我回头一看,一个金黄色荷包蛋的蛋糕出现在我面前。“快吃饭,别迟到。”我赶紧接过蛋糕,一边吃一边转身朝学校跑去。
到了教室,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刚才热腾腾的蛋糕,一上午都没觉得饿。我不禁想:这不就是幸福的感觉吗?
中午放学后,我和朋友去买数学课用的尺子和量角器。选一套,我正要付钱,口袋空了。“钱丢了!”我忍不住哭了出来。“怎么办,下午一定要用,结束了!”我焦急地说。这时,我看到我的朋友把他的钱给了老板。我很感动,对她说:“今天下午我用钱还你。”她摇摇头:“不,我们是好朋友,还有什么?”我不会说话。回到家拿出新买的尺子,我的心又动了:有这么好的朋友我不开心吗?
晚上,我在办公桌前努力工作。突然桌子上亮了很多光: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盏台灯出现在我面前。看着台灯后面的父亲,他说:“你晚上作业那么多,眼睛都碎了不好。我给你买了台灯照明。”听着他的话,我的心又忍不住一动:幸福就在身边!
厌倦了入睡,但抱着枕头,你会笑:幸福离你那么*,它无时无刻不在你身边。它是一缕友谊,就像面前的一盏灯,照亮你的生活;它是一缕亲情,就像冬夜的披肩,驱走你的寒冷。有时候幸福可以很小。也许你感受不到,但你总是在幸福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