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1
一天,灰太狼和红太狼买了一台做面包的机器,灰太狼做的面包是给喜羊羊他们做的,所以他放了“晕丸”红太狼看见面包在桌子上,就非常想吃,就情不自禁的咬了一口,没过多久,红太狼就倒下了,灰太狼回来时发现红太狼倒在地上,就以为红太狼死了,趴在地上哭了,边哭边说:“老婆,你怎么那么早就死了呢?我还没有为你抓一只羊吃呢!怎么不吃了?没有你我怎么活呀!老婆,你快醒醒吧!呜呜”
就在这时候,红太狼醒了,看见灰太狼在自己身上,就火冒三丈,眼睛气的从黑色变成红色,头发上都冒起了火。
于是,就拿起它的武器——*底锅,使劲的一打,一个狼堡都倒下了,灰太狼的毛都被打掉了,身子肿的像一个热气球一样,歪歪扭扭的走进了房间,问:“老婆,你还没有死吗?”“你说什么?你说我死了?是不是想诅咒我?”又是一个“啪”,灰太狼又倒下了,没过一会儿,又起来了,只听见红太狼温柔的说:“老公。”
突然:“快去抓羊!”“是”,于是,就歪歪扭扭的走了,他到大街上装作一个羊奶奶在卖面包,这时,懒羊羊跑来了,还没等灰太狼说话,懒羊羊就说:“给我100个面包。”“小朋友,送你一个尝尝吧!”懒羊羊刚吃一口就倒下了,灰太狼不一会就把这只胖乎乎的羊抓来了,红太狼看了欣喜若狂,说:“老公,你太聪明了,抓了一只这么肥的羊,懒羊羊说:“灰太狼,喜羊羊一定会来救我的。”
“嘿嘿。那我等着。”
喜羊羊果然出来散步了,看见面包,就知道懒羊羊有危险了,它就偷了慢羊羊的两件“飞行衣”,他从房顶上面偷偷递给懒羊羊一件,里面还放了一张纸,上面写着:穿上它,你就可以飞了。懒羊羊就把他穿上了,他飞到门前时,看见喜羊羊在等他,就高兴的对喜羊羊说:“喜羊羊,你太聪明了!”喜羊羊说:“我们走了一定要给灰太狼先生一点礼物呀!”说完,拿起一个炸弹就扔进狼堡,“啪”一下,狼堡塌了,红太狼说:“可恶的羊们,我一定会报仇的!”灰太狼说:“老婆。这句话应该我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