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你的名字作文600字
清晨,伴随着妈妈的呼唤声,我迷迷糊糊地从被窝里爬起来。
“快点快点,六点十分了,再不起就要迟到了!”妈妈焦急地对我喊道。我如同被北风亲吻,一个激灵便从床上跑进了卫生间。我一边洗漱一边穿衣服,还时不时腾出一只手来收拾书包,不一会儿,我就冲出了家门,坐上电动车,由等候多时的妈妈送我上学了。
刚走没多久,妈妈就发现电动车没电了。妈妈急忙打电话给爸爸,可爸爸的手机关机了。此时还早,天一片黑沉沉的,没有一辆三轮车,有的只是上学的学生。寒风凛冽,我的脸犹如刀割,火辣辣的。一想到又要因迟到而被班主任批评,罚站,我的怀里像是揣了只活蹦乱跳的兔子,慌极了。
这时,你出现了。你背着书包,骑着电动车,与朋友一起去学校。眼尖的妈妈一下子就看到了你们,她脑海中灵光一闪,急忙将你拦住,问道:“这位同学,我的孩子急着去上学,但是我的电动车没电了,你能顺便搭一下他吗?”你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好”。
妈妈喜出望外地把我叫过来:“快走吧,要不然要迟到了。”你向前挪了挪位置,关切道:“上来吧。”我一坐好,你就和朋友迅速地向前冲去。
路上,你的朋友问道:“你还和我一起去外面吃早餐吗?”听到这话,我担忧不已——你如果去外面吃的话,我不就又要走路?那我岂不是要迟到了?但你的回答使悬在我心头上的石头落下。“肯定不去,我还要送人去学校呢,不能让他迟到。”听着你这暖心的话语,我感觉周身十分温暖。
终于,你载着我来到了校门口。我本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表示感谢,但最终只吐出了两个字:“谢谢!”你回以一笑,转身便骑车走了。我大步跨进校门,开始了新的一天。
谢谢你,是你让我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可惜,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的名字。如果还能遇到,我多想问问你的名字。我要把你的名字,写进我的感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