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兔蹦蹦跳跳地来到菜园,看到一个又大又胖的南瓜,“哇!好大的一个南瓜呀!”小兔看了高兴得眉开眼笑,一想:“这么大的南瓜,我要把它搬回家。”
于是,小兔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累得气喘吁吁,可是南瓜一动也不动。小兔想:“有什么运走南瓜的好办法呢?
小兔正在发愁时,熊猫骑着自行车飞快地过来了,小兔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好办法,它想我能滚动南瓜,像车轮一样滚动起来,它滚啊滚啊……
兔妈妈从家里出来,看到小兔把一个大南瓜运到家里了,感到十分奇怪,她说:”小乖乖,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兔兴高采烈地说:”我是把南瓜竖起来,然后像轮子一样“轱辘轱辘” 地滚回来的。“妈妈听了后夸小兔是一个聪明的小兔,小兔听了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