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故事1
一天,阳光明媚,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大象贴了一则通知,通知上
说:邀请所有的动物参加明天的故事大会,在大会厅举行,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动物们看了,都纷纷来报名。
这次故事大会由大象家族成员当评委,所有动物都做了准备。大会开始了,先让小猴为大家讲故事,小猴有感情的讲了《海底两万里》,小猴讲完了,会场上一片欢呼声,都说小猴讲得真棒。下一个到青蛙讲了,青蛙不慌不忙地走上台,讲了他自己小时候的故事,大家都听入迷了,青蛙走下台,台下一片掌声。这回轮到长颈鹿了,他讲自己编的一个小故事,只见他讲得绘声绘色,表情十分丰富,动作非常自然,一下子就把观众吸引住了。这时大会厅里鸦雀无声,大家好像都屏住了呼吸,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他刚一讲完,赛场里就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到梅花鹿了,他讲了《小红帽》这个故事……
大会结束了,大象高兴地说:这次故事大会进行得很顺利,长颈鹿表现最好,因为他的故事是自己编的,表情很丰富。其他选手表现也不错,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把故事背下来!听了大象评委这么一说,大家更高兴了,一起祝贺长颈鹿。
经过这一次故事会,动物们成了更好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