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们的故事4
在许多江河湖海里,在许多大森林里,有许许多多的动物,比如:狮子、松鼠、小鱼……。以前它们都非常快乐的生活在世界各个地方。
慢慢的,人类出现了。看来那些没有一点反抗里的小动物们要遭殃了,说实在的,人们怎么忍心伤害自己的以前的同胞呢?人类不也是小动物一步一步的进化成的吗?现在人类毁了那些动物的家园。乱砍滥伐森林,让动物们无家可归,由于找不到食物而饿死了;人们还乱丢垃圾在江、河、湖、海中,大家!你们就不能爱惜点我们以前生活过的家园吗?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世上最善良的仙女看见人们从动物变成了人,却改变了那么那么的多,最严重的居然还是带头伤害动物。仙女看不下去了,她给了人们一个很严重很严重的惩罚……人们又重新变成了动物。仙女还说要给我们一天的时间保护动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人类将永远变成动物!吓的我马上醒了,原来是第二天了,我想起了仙女的话,马上跑出去。
诶!他(她)们怎么变的不对劲起来。哦!原来他(她)们做了一个和我一样的梦。
现在他(她)们又种树又捡垃圾,变的爱护起身边的每一个东西起来。
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梦见,以前被我们欺负而哭泣的小动物们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