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不知哪里传来小猫的叫唤声,循着声音的来源我惊奇的发现,墙角有一只还没有睁眼的小花猫。毛好像还没是湿的,一缕一缕的卷着。
是谁家的呢?这么小,多可怜呀!他的肚子饿了没有呀!于是我先将它报回家再说。
小猫只有老鼠一般大小,紧闭着双眼,小嘴贴在地上一直往前拱,也不知它在找什么。也许是在努力的找妈妈吧!我用手碰到它的小鼻子,它顺势拱到了我的手心,痒痒的,舔到我的手指时居然张开小嘴吸了起来。
喔!想必是饿极了,把我的手指当成了**,拼命的吸了起来,我笑的前俯后仰。妈妈弄了些牛奶给它,它拼命的吃了起来。可能是饿了很长时间的原因吧。
吃饱了喝足了这才安静了下来,拱到妈妈准备好的棉窝里,甜甜的打起了呼噜。
到底是谁家丢了这么可爱小猫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