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参观记5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跟随导游一起去了北京,并参观了动物园。
我们买好票,刚进门就急忙寻找猴子山,因为我们一家人最喜欢猴子了。猴子最聪明,可爱了。到了猴山,我们挤进人群,看到猴子上窜下跳,爬高爬低的,还有的猴子蹲在洞口抓庠;有些猴子则爬在栏杆上等待喜欢它的游客来喂食。我们把一个香蕉扔给猴子,猴子聪明的接过香蕉吃了起来。
我们继续往前走,到了孔雀园,孔雀们便迫不及待地展开羽屏,我们看的眼花缭乱,那美丽的羽屏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美丽,好像一把五彩缤纷的大扇子。不过,听导游说只有公孔雀才可以开屏,他们是为了吸引母孔雀。瞧!那美丽的孔雀在得意洋洋地走动,他好像在说:“看我这美丽的羽毛,你们谁能比我更美丽。”
我们继续往前走,突然,“嗷呜”的一声吓了我们一跳,原来是大老虎发脾气了,瞧,它是在怨我们不给它吃的呢它贪婪的四处张望,好像在找什么,那凶猛的眼神,怪不得没人喂它食物呢?
我又看到了笨拙的大笨熊,可爱的大熊猫,还有机灵的小松鼠……它们长相不同,性格不同,真是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