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参观记4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赭山动物园春游。早上,我带了一大包“干粮”早早地就到了学校。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牵着手儿,一路上有说有笑,同学们可开心了!
进了赭山动物园,我们首先去了猴山,那里大约有40多只大大小小的猴子,它们有的在相互嬉戏,有的在独自玩耍,还有的靠在墙角晒太阳,我从背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香蕉,扔了一根进去,这时许多猴子争先恐后地跑过来,其中一只又活泼又机灵的小猴子最先抢到了香蕉,快速地剥掉香蕉皮塞进了嘴里,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样子非常可爱。
接着我们又去看老虎,笼子里共关了2只凶猛的老虎,其中有1只正香香地睡着了,但听到我们快乐的叫声和笑声后,它慢慢地睁开眼睛,好象还有点生气,也许是觉得我们打搅了它的好梦。看着它呲牙咧嘴地模样,我却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知道有铁笼关着,它是不可能伤害我们的,就让它生气去吧,哈哈……
“告别”了老虎,我们又去了孔雀亭。当时,它还没有开屏,我和好几个同学对着它大声地喊着“孔雀孔雀不漂亮!”那只孔雀好象听懂了我们的话,很不服气,马上就把美丽的长尾巴打开了,哇,真的好漂亮啊!我们不禁欢呼起来……
随后我们还去参观了骆驼、狗熊和驼鸟……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转眼,春游活动就要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赭山动物园。但我觉得今天过得非常的快乐,不仅让我们在户外感受到了春天的清新气息,而且也让我们增长了许多课外知识。通过这个春游活动,我知道了我们人类应该与动物和谐相处,做它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