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参观记3
东山野生动物园位于海榆中线27公里处的东山镇郊,从海口出发,大约40分钟的车程。
车停了,“东山野生动物园”七个字赫然入目,导游小姐带领我们乘车,我们先参观了狮子区,车缓缓的进入左边的一条小道,大约行200米路程,见到了一道铁门,它缓缓的开启,只见还有一道铁门,等我们都过了这两道门,铁门便缓缓关上。
只见,有人尖叫了起来说:“狮子”,它威风凛凛的在那里吼,还看见了有“林中之王”称号的老虎,我们还看见了黑瞎子—黑熊,有的荡秋千,有的睡觉,其中有两只趴在石头上,犹如两个对弈累了的棋手,可真可爱啊!
我们参观了兽行区,就向右拐,差不多100米远,就看见了一些花草,导游小姐带领我们向一个小小的山洞中走去,一眨眼,就到了传说中孙悟空的家—“水帘洞”里面有很多小猴子,每只都很可爱,其中有三只小猴子,穿梭在小洞中,像是在玩躲猫。
到了百鸟园,有100多种鸟类,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有单脚独立的仙鹤,有白天鹅和黑天鹅,有孔雀,我还看见了鸳鸯,看见了鸳鸯。我想到了一个词语:“鸳鸯戏水”,可真漂亮!
我们还看见了老鹰,金钱豹,元宝鸡,蛇,黄鼠狼等等珍贵的动物。
今天,我们开括了眼界,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我们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