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参观记1
记得前年的暑假,我和我的爸爸、姐姐去参观了南宁动物。
我们从钦州乘客车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南宁江南客运站,下了客车。我们又乘出租车去南宁动物园。
到了南宁动物园门前,我们见到两只高大威猛的石狮子,守在大门两边,好像两个维护铁序的保安在看守大门。爸爸买了门票就带我们进了动物园。
一进门就见到一张很大的动物园地图粘在了用不锈钢做成的粘动物园地图的墙。里面标有动物放置在哪个地方。
我们顺着地图的标示,沿着门的左边,我们首先漫步来到了调皮猴的家门前,它正摆弄着姿态向我们打招呼,我们也向它摇摇手,它突然漏出那鲜红的红屁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们看了一会儿调皮猴又继续往前走。
我们又来到了大熊猫的卧室,它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又不时地流口水,可能它睡梦梦见一只大狗腿,还想一口把它吃掉,不准其它动物吃。我们看见它那睡得正香,我们不想吵醒它,便离开了它的卧室,又继续往前走。
我们不留神差一点走进狼狗的餐厅,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啃着一块猪骨头,它那锋利的牙齿,那些骨头被它咬到就碎。看着它正在吃的香,我们的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叫了。
爸爸带我们去吃面,半路我看见有一些人在钓鳄鱼,我的心早就飞到了鳄鱼塘里了。爸爸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给我买了两条钓鱼竿。我和姐姐拿了钓鱼竿就直冲鳄鱼亭,姐姐一不小心就被鳄鱼吃了,真遗憾。
最后还看了大猩猩、豹子和猎狗等动物。
从南宁动物园回来,我还把这件事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