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动物园_ 2
20xx年6月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乘车去成都动物园玩。走到门口"新千年新世纪"六个大字便引如我的眼帘。花坛里有一簇簇争芳斗艳五颜六色的鲜花它木讷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再配上碧绿的叶子,它们就显得更加鲜艳,更加美丽了。接着我们往里走。突然,我看见一头张开血盆大口,好象要向我门扑来似的豹子。我吓得躲在爸爸妈妈的身后。妈妈说:“鑫鑫,不要怕,你仔细看看!”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头假豹子,我才松了一口气。于是,我就骑到它的背上与它合影。然后,我又和可爱的大熊猫,小斑马一起照了相。
我们继续往前走。我发现来玩的人好多啊,到处都有人在看这样,看那样。前面好热闹,我飞快地跑过去看。
原来是大象!这头大象又高又大,长鼻子,蒲扇似的大耳朵,还有两个长长的白象牙。大象被关在一个大笼子里。我想看看它聪不聪明,就拿出一个香蕉看看它过不过来。哇!它居然过来啦!我将香蕉扔进了它的嘴里,心里真高兴!它可真聪明,我还和它的长鼻子握手呢!
我见到的第二种动物是孔雀。这是一只雪白的孔雀,长长的羽毛,娇小的生躯,看上去非常漂亮。我很想看到它开屏的样子。可它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始终不肯张开自己的尾巴。我想:孔雀不是爱比美吗?于是我打开一把小花伞,专门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孔雀看到这把小花伞,也连忙张开了自己的尾巴。“耶!孔雀终于开屏咯!”我开心地跳起来。爸爸马上为我拍了一张照片,记录下了这美好的回忆。
最后,我们去参观了斑马、红鹤、鸵鸟、梅花鹿等等动物。它们都那么可爱,我很喜欢。我下次还来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