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的天空_ 5
十三岁,我拥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已不再天真,什么都变了,爱好变了,性情变了,思想也变了……
十三岁,我爱上了安静。我不会疯疯癫癫地和院里的小孩追来赶去,喜欢傻傻地坐着,看着四周发呆;喜欢静静地看看书,感受他人的悲欢离合;喜欢美美地睡上一觉,一觉醒来,什么不痛快都会抛之脑后。如果说:女孩是水做的骨肉,那么,我想,十三岁女孩的心,应该就是一条宁静的小溪。
十三岁,我喜欢瞎想天空,喜欢一个人在夜里仰望星空,望着那遥不可及的地方;喜欢看流星,在星空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水瓶座。我总感觉自己进入了一个仙境,那里只有我一个人在散步,欣赏着美丽的景色。
十三岁,我和朋友们一样打开电脑,但不全总玩那些装扮之类的小游戏。我有了自己的QQ,喜欢和好友袒露心扉畅谈许久,把埋了几天的郁闷和藏了几天的喜悦都释放出来,然后倾听好友的安慰,一同分享快乐。
十三岁,我的天空很独立,晚上睡觉前,我会把一天发生的事都写在日记里。在那里,我可以自由发泄,可以不受约束,不用像写作文一样条分缕析,只要想写的,都会写下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家长总想看我们的日记,也许是想更深入地了解孩子的内心吧!我很反感这种做法,我把我的日记锁在抽屉里,把我的天空之门锁上,因为这只属于我——一个十三岁女孩的天空!
十三岁女孩的性情还真是复杂,呵呵,管它呢,少年滋味,自己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