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的天空_ 1
一觉醒来,才发现,过去的美好时光以悄然的放在了旧时的枕旁。光阴似箭,我已经告别了12年的童年时光,迎来的是天空上闪闪引人注目的星……
一星一事,十三岁的天空,是人生的转折区。从幼稚逐渐转向成熟的时期,思想会让我变得更加成熟。
十三岁的天空,凝聚着对成长的希望,这是一个这样的天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天空,在这儿可以证明十三岁的天空是等待机遇的。十三岁变得更加成熟,变得更加有个性,因此我的十三岁的天空拾星光璀璨……
展翅,奔跑,翱翔,是十三岁的成长过程。
在这里,我会在十三岁的天空展翅,会用行动在迎接下一个挑战,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用实际的行动为我展开双翅 。在这里,我会在十三岁的天空中奔跑,有展开双翅所学的知识向着考试第一二进取,多参加课外活动,积极学*,学会爱别人合如何爱自己,是自己的心更加成熟,使修养,内涵变得更上一层楼。在这里,我会有展翅所学会的知识,奔跑所积攒的内涵与修养,向着梦想,向着希望永远直前,哪怕困难阻阻,但我相信,十三岁的天空里每一颗璀璨的星都会为我鼓起勇气,使我遨游在属于自己的十三岁的天空里,永远不被困难所打倒……成熟,修养,学问会在我告别十三岁的天空时一一得到,不会让我在告别十三岁天空留下一点遗憾。
展翅,奔跑,翱翔。十三岁的天空将会留下我矫健的身姿,会留下我点点滴滴璀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