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动物们在河边举行选美比赛。参与者是作为评委的白象、狐狸、孔雀、斑马和老虎。
选美比赛开始的时候,小白兔第一个站起来,自信地说:我的红眼睛就像夜晚闪耀的红宝石,我觉得我是最美丽的动物。狐狸飞快地跑了过来,兴奋地喊道:我的皮毛很值钱。人家要抓我,用我的毛做衣服帽子什么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是最美丽的动物。孔雀看着白兔和狐狸,优雅而自豪地走上前来,说:看,我的尾巴像扇子一样展开,色彩斑斓,姿态优美,我是冠军。斑马听了,心想:“我的技术要第一。”。斑马骄傲地走上前去,自信地说:“是我穿的最流行的裙子。不信你看看这条街。不是所有的女士都穿这样的衣服吗?”所以我是冠军。大象也想参加。他对老虎说:“老虎裁判,我也想参加,好吗?”老虎说:“可以,只要你说出你最美的地方。大象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说:“我的样子很可爱,我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心。“。昨天,小猴子的房子着火了。我用鼻子吸了很多口水,帮小猴子灭火。
后来大家投票最多的是大象。老虎说:我宣布选美比赛的获胜者是一头大象,因为美丽不仅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心灵。大象有一颗比帮助别人更快乐的心,它是我们森林里最美丽的东西。每个人都为大象欢呼,所有其他参加选美的动物都感到羞愧但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