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王国3
这是一个动物王国。在这里,上至国王,下至臣民,都以马虎著称。动物们经常没头没脑、丢三落四,闹出一些笑话。所以,这个王国也被称为“马虎王国”。
最*,马虎王国里发生了一起重大的案件:王国的宝物----绿玉皇冠离奇失踪了!谁胆子这么大,连皇冠也敢偷?虎国王听到这个消息,气得暴跳如雷。他下了一道命令给猫警长:立刻去找回皇冠,抓回罪犯!事成之后,重重有赏!
猫警长接到命令,不敢懈怠,亲自出马去寻找皇冠。他翻遍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几乎掘地三尺,却一无所获。询问皇宫侍卫,也没发现任何蛛丝马迹。几天过去了,案子丝毫没有进展,猫警长被虎国王一顿臭骂,垂头丧气。
一天,狼丞相在皇宫处理事务时,无意中发现文件堆里放射出一道绿光。狼丞相定睛一看,这不正是丢失了好几天的绿玉皇冠嘛!狼丞相欣喜若狂,马上去禀告虎国王皇冠找到了!虎国王很高兴,重重赏了狼丞相。猫警长知道这个消息,追悔莫及,原来他翻遍了全国,唯独忘记搜查事发地点----皇宫了!马虎真是害死人啊,白白让狼丞相捡了一个便宜!且慢,问题是皇冠怎么会在文件堆里呢?
猫警长决定继续调查,将功补过。他调来了皇宫监控录像,仔细研究之后,终于发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真凶”:小偷就是虎国王!原来,糊里糊涂的虎国王在摘下皇冠后,随手把它放在了文件堆里,过后就彻底忘了!
这次,虎国王闹的笑话被臣民们津津乐道了很长时间。虎国王痛下决心,要改掉马马虎虎的毛病,并要求他的臣民们和他一起努力。让我们对马虎王国的改变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