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 2
于是,我俩跑到汽车站。里面停了很多辆客车,看车客车。我“噗哧”笑了。“你又有什么鬼点子。”我凑在他跟前,“我俩来做个游戏,游戏的规则就是我俩捉迷藏,就在这些客车背后,谁藏的那辆客车在找到他之前发车了,就定为输。藏的期间,若没被找到就自己出来了,也算输。要请吃冰淇淋的噢!”
“好!”他一口答应了。语气那么坚定。我让他先藏起来,他很高兴地同意了。“嘿嘿”我偷着笑了起来。
他藏在开往莱西的车后(因为我偷看了)。“这下你可惨了,因为那辆车在半小时后才开”我想。
我就坐在冰淇淋机旁吃了起来,眼睛紧紧地盯着那辆车10分钟过去了,没有动静。已经15分钟了,那辆车后露出他的头来,“耍懒,耍懒,你输了,哈哈……”我笑了起来。
他无奈地摇摇头,每次和他在一起,都会有这个动作难道我真的让他头疼吗?唉!别管那么多了,先吃再说。
他跑过来,接过我早已为他准备好的冰淇淋,“小鬼,你耍我。”“哪有,游戏规则中又没说过不可以不找。”我洋洋得意的边是说边吃。
“哎呦!我的头。”他竟然弹了我的头。“别这样先吃冰淇淋消消气。”他笑了:“这还差不多,请客赎罪。”“请客赎罪?没等找你就出来了,我没罚你就给足你面子了,我吃了两支,加上你那支,一共三支,付钱!”
“小——鬼!”他又摇摇头,付了钱。
卖冰淇淋的阿姨看着我俩,微笑地对他说:“你女朋友真可爱!”我很吃惊“女朋友?”没等我多解释,他向阿姨一笑,拉着我的手就跑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缩回手。“呀!我们的‘碍事’也会脸红啊!”他的语气像小孩子一样调皮。任贤齐的《你愿意,我愿意》响在车站里“……我真的愿意,陪你一个世纪,如果你愿意,我愿意……”
“如果你愿意,我愿意。”他双手搭在我肩膀上说,语气很轻,但每个字都很清晰。
“愿意?我现在就愿意捉弄你,傻瓜。”我装作不懂的样子,边说边跑了。
“小鬼,等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