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 3
师生情
今天,我从《现代快报》看见了一篇文章——《孩子,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因为文章太感人了,所以,我哭了。
文章写得是:9岁女孩娇娇,和公公在上学途中,被一辆渣土车撞倒,一老一小,不幸死亡。去世女孩娇娇的老师柳婷婷为她写了一篇悼念文章《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这篇文章传遍了网络,网友都看哭了。
柳老师还回忆了娇娇的音容笑貌,在学校里、在队会课上、在老师生病时、在娇娇写字时。老师的语言让人看后,很感动,也看出了老师对娇娇强烈的爱,以及对娇娇的不舍。而我在写到娇娇的名字时,心里剧痛无比,因为,她太可怜了。
文章也告诉我,要注意安全。老师对同学的爱真的很无私,我一定要听从宋老师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