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珂同学:
首先,我得给雪珂同学道歉,不该因为某些偶然的因素木有接到她的电话,我更不应该专心于玩电脑而忽略了俺的手机,这些种种的种种导致了这件本不该发生却发生的事情。我万分惭愧啊。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了这篇文章,并且保证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发生。可是五百字好多啊,我觉得这些字都不足以表达我的万分歉意,因此,只有实际行动能让我表达歉意,我决定请雪珂同学去吃好吃的。至于吃什么,当然由雪珂同学内定,我毫无异议,如果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我就把手机从楼上扔出去,既然它不能让我和雪珂同学取得联系,我为何还要留着它呢。、
其实另一个目的是让大家尽可能的嘲笑我,雪珂同学觉得如果我受到了大家的嘲笑,她的怨气也会随之散发,为了满足她这种变态的心理,我就决定写下这些让她开心的东西。大家就尽情的笑吧。为了媳妇儿,这不算丢人,是吧,相信同志们一定会理解我的。关于雪珂同学打了7个未接来电的情况,我不得不指出一些问题,为啥不在打俩没人接的时候就转而寻求帮助,非要生那么大气呢,啧啧。我表示不能很好的理解这件事情,希望雪珂同学能给我一个很好的解答,是我太笨了,还是雪珂同学脑筋不转了呢。嘎嘎!这马上就够了,看到没,我这次木有偷工减料,可是标准的五百字。不许再生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