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一定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你,你一定会问我,我是怎么认识你的吧?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知道“河”这个字时我就认识你了!今天找你是为了向你声“对不起!”非常的抱歉,因为昨天我向你的身上扔了三张小纸片;因为上星期我向你的身上扔了几个包装袋;因为上个月我把污水向你泼去;因为上半年我……我说不下去了,我也无话可说了,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把你弄得很脏很脏。我也很对不起清洁工,我为他们增加了不少麻烦。我也对不起大家,因为污染了珍贵的水资源。
我很后悔,很后悔,我希望再回到小时候,不把污水泼向你,不把垃圾扔向你。可一切都晚了,晚了,我不再是小时候,我已向你泼了污水,扔了垃圾,一切已过去,我要好好的弥补一下自己的过错,我保证不再向你扔垃圾,泼污水。我还要以身作则,告诉同学们,告诉弟弟妹妹不要这么做,对不起小河!不过,请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小河你不要哭泣,小河你不要生气,小河你也千万不要伤心,你一定要开开心心,请你想信我们,不久你将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