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颜颜:
对不起喇,我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吧~我不该说你的手是“九阴白骨爪”的。手是女孩的第二张脸,我不该拿她们来开你玩笑的。可是看到你的手指经常干燥脱皮,摸起来也比较粗糙暗沉我才会没经大脑说你的。再加上你有洁癖,出趟门你都要洗N回手,宝贝你要知道,手部肌肤跟脸部肌肤一样都很容易衰老的,过度清洁只会适得其反,不要忘了清洁剂会洗掉你手上的油脂,使双手变得干燥,这样对双手的保养很不好哦!
还有,我经常喜欢拿你的手机玩切水果,会不经意的在你手机上留下很多指纹和油印,把你手机屏幕都弄花了,为这个事情你也没少叫我“油爪子”。对不起喇,虽然我知道你表面好像不在意,其实你对你手机宝贝的很的!每天回家都要给手机做清洁,因此还小心在屏幕上划了几道子,你就更加心疼了。
可每次我这油手又想去碰的时候,你还是会很大方的借给我,你最好喇~等我还给你的时候屏幕基本上就又白花花的开始反光了。真是对不起!
此致
敬礼!